身分變換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中午裁判官帶著兩位隨從來到了家中。


希爾夫人,大致上我聽侯爵大人說了。

這份是奴隸契約,一直到等到希爾漢斯大人成年才能棄破。

也就是說您在三年的期間都要以生育奴隸的新身分陪在希爾爵士的身旁。

了解嗎?瑪莉女士。


我很清楚!我願意以奴隸的新身分陪在小希爾的身邊。

這份是奴隸契約,是魔法契約,您一定決定就不能反悔,我念一次給你們聽。


生育奴隸契約

1.必須滿足主人的性需求。

2.教導主人性的知識。

3.穿著說話須符合奴隸的身分。

4.服從主人,不得違背主人的任何命令。

5.用盡一切的方式取悅主人。

如果違背以上誓約會被主人嚴厲的處罰。


我知道了,請您舉行儀式吧!


很簡單的!漢斯大人您過來!

裁判官很熟練的用針劃破我的手指,鮮紅的血滴在契約書上。

他也同樣的方式將母親的血滴在契約書上。


裁判官拿出我的身分口卡確認。

漢絲希爾 男 12歲 貴族 階級:子爵

綠樹鎮領主 

奴隸 女28歲 主人尚未取名


力量xxx 魔力xxx......

這樣契約就成立了。


裁判官嚴厲地說:瑪莉小姐你現在的身分已經是下賤奴隸了,不需要衣服了。

你們兩個把她的衣服剝下來。


媽媽也不反抗,她僅有的華服被脫下,胸罩與內褲也被扒個乾淨,現在身上只剩下黑色皮革的馬甲。


馬甲綁在瑪莉的細腰上,胸部更顯得豐滿。全身白晢的美好朣體隱隱透著粉紅的顏色。

她美麗的臉充滿了害羞的眼神,好像也有些許的懼怕。


這個馬甲,是符合奴隸的衣物,你們就不用脫下來了。


裁判官扇了瑪莉兩個巴掌,斥責道:跪下!


我看媽媽留著眼淚,跪了下來。兩個隨從立即把她的頭按在地上。


我急忙出聲制止:你幹什麼!為甚麼打我媽!


裁判官也不理我,自顧自地說道:漢斯閣下,請您替新奴隸取名,我剛剝奪她的名字。為了不被誘拐或被搶奪,請您趕快取名。


她拿出媽媽的口卡:

無名 女28歲 奴隸 階級:志願生育

漢絲希爾之奴

力量xxx 魔力xxx......


取名啊......我著媽媽的可憐眼神,很像我小時候養過的貓,那就叫喵喵好了!這個名字也滿可愛的啊!

是的尊貴的閣下,如你所願。

口卡上馬上就變化了:


喵喵 女28歲 奴隸 階級:志願生育

漢絲希爾之奴

力量xxx 魔力xxx......


我才想起來,為什麼不用原來瑪莉的名字,這樣不是更羞辱媽媽了嗎?我懊惱地想著。


漢斯閣下,這裡有奴隸服飾,著裝之後儀式就完成了!請您在耐心等候。


隨從把銀色的項圈鎖在喵喵的脖子上,並在手腕與手臂系上拘束的手銬環,並在腳踝處系上腳銬。拘束具都是皮革製的,只是有上鎖。


媽媽被壓在地上也沒法反抗,拘束具一下就穿好了。

裁判官把一條細繫繩,繫在項圈上,示意喵喵爬到我身邊,並把繫繩遞在我手上。


這本"奴隸規範"裡面有一些奴隸的規定,請您好好閱讀後再調教奴隸,雖然您的身分尊貴不會被處罰,但是奴隸不符合規範,倒楣的就是您的奴隸了。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