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來噩耗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古羅母國擊退敵軍贏得戰爭的最後勝利,捷報傳回騎士爵的漢斯家中卻沒有任何的喜悅,相反的一片愁雲慘霧的氣氛瀰漫整個家裡。


侯爵領主一臉哀戚的對我母親說: 很遺憾老漢斯英勇地在戰役中犧牲了,請你們節哀順變。

母親也是悲哀的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只是我的兒子今年才十二歲,他才一個兒子啊!之後.....


不用擔心,我要表彰妳丈夫的功勳,以我領主的權力,封你的兒子小漢斯.希爾為子爵,並賜給他綠樹鎮為領地。

我會給他應有的權力與金錢,你們不用擔心之後的生活。


謝謝.....那真是....太...太好了!


我的母親瑪莉.希爾十六歲很年輕的時候就生下我,現在28歲還是很年輕的年紀。他有著清純美麗的面容,與少婦婀娜成熟的體態。


父親離家已經三年多了,想不到最後是噩耗傳來。


我望著我的母親想說句安慰的話,也不知從何說起.....


你的身後就是小漢斯吧!


是的,他是我的兒子今年才十二歲。


這麼小啊!我以為他十五歲成年了,爵位的事情可能有寫麻煩呢?


侯爵沉吟了一下,繼續說道:


瑪莉啊!你是否能做你兒子的志願生育奴隸呢?


這是怎麼回事呢?

侯爵大人!

因為你兒子尚未成年,是不能賦予漢斯男爵的身分。

另設監護人又有奪權搶財的殺人案例,現在的法律已經不允許了。

以自己親近的家族成員志願為奴隸,沒法違背主人,當然不會做謀財害命的事情。

用奴隸從旁輔助小漢斯是最好的做法。


不行的話,我就駁回爵位的行政任命!


母親看了看我,眼中滿是慈愛的眼神,堅決地說

恩!我現在就可以答應你,我會做小漢斯的生育奴隸。


我很夫人佩服您的決心,之後我會派裁判官,幫你轉換身分,你不必再過去奴隸院了。

眾人走後,我輕聲地問母親:

您為什麼會答應呢?我不需要您這樣做啊!


孩子,你還小,不知道是間的殘酷,貴族與平民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我一個女人是很難撐起這個家的,而且我相信即使我是奴隸你也會好好地對我。

乖乖,你有了地位與金錢,更可以好好的保護我。


我不知道說甚麼,伸出雙手環抱住媽媽的腰。

我現在只有一百三十公分,瑪莉一百七十公分。我必須仰著頭才能看著她的臉。

我愛你媽媽。

我也是,我的小乖乖。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