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二十八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 高溫微笑
今天真的有笑容
太陽的魅力
今天充分的體會了

Photo by Hans Eiskonen on Unsplash

Photo by Hans Eiskonen on Unsplash

雖然
在十點二十八分的那個剎那
以為 我會爆炸
現在是八月十六日...
計劃 九月三十日 跟這家公司說掰掰

即使
我知道
九月~十一月 講座 (一週內被告知)
十一月 戶外圓滿劇場有演奏會 (今天的十點二十八分)
一月份 年節活動 (這活動已經長在身體裡了)
四月及十月 音樂會 (一年一場不過癮 一年兩場新挑戰)
五月份 週年慶 (這活動跟靈魂 沒有分開過)
再加上 老闆的光 (機動性非常高的指示)
與一個月 一團的旅遊行程 (一種很好賺錢的慣性)
一度 很想偷接 跨年活動…. (只想證明我是 年輕人)
我真的可以負擔嗎??!!

其實我 什麼都不會
對未來感到茫然
對年紀感到恐慌
對薪水感到羞愧
這種無奈
應該很有挑戰

十點二十八分的錯愕
讓我知道
下週一 我有四個會議
只有兩個能裝白癡...
其實 我不想要權力
你們 可以收回去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5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知識點分享|議案與董事有利害關係,董事卻未在董事會說明利害關係,該如何補救?董事會的主要職能之一是監督經營團隊,處理可能涉及董事會成員和股東之間利益衝突的情況,包括監督關係人交易,以防止公司資產被濫用或侵佔等情況。根據公司法第206條的要求,董事會不僅需要決議適用股東會的利益迴避制度,還進一步對此進行了規範。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8-29
2023年更新-CFP實務&知識點 II考生:課本、筆記複習完,有餘力再吸收下列CFP各模組的實務與知識點~ CFP持證人:更新知識點~ 👉點選以下標題連結 模二 1.《金融》小額終老保險放寬2限制 擴大基本保障 今年5月1日起,金管會第三度放寬小額終老保險投保金額及投保件數限制,傳統型終身人壽保險主契約保額上限由新台幣70萬元提高至9
Thumbnail
avatar
AFP CFP通關筆記
2023-06-19
板橋深夜十點的無名豆花晚上22點多 街邊依然傳來陣陣的叫賣聲 我跟著車子走了一段距離後 在阿伯停下來時 走上前買了一碗豆花 以前吃過粉圓口味的 因為印象還不錯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5-27
2023年更新-CFP實務&知識點 I課本、筆記複習完,有餘力再吸收下列CFP各模組的實務與知識點~ 👉點選以下標題連結 模二 1.醫起通,醫療險理賠新舊比較 壽險公會力推「醫起通」 串連業者與指標醫院 申請診斷證明、副本收據等更省時省錢。 2.線上投保車險,純網銀搶占市場 將來銀、LINE Bank與保險業者合作 優化申請流程
Thumbnail
avatar
AFP CFP通關筆記
2023-03-02
決戰十點鐘|Call or Put, you decide.  今日加權指數再次創低且收在最低仍然沒有買盤承接,而且盤中拉高近百點再一次將垃圾從空中丟出來,指數從十點開始以自由落體式下墜衝破平盤翻黑,算是非常重的賣壓。   而前幾日仍維持強勢創高的櫃買指數今日承受極大賣壓,終場收跌 1.46%。盤中最深跌到 -1.85% 對於指數而言是非常沉重的賣壓,前兩日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2-12-07
鹽燈一定要24小時點著!不然很容易潮解喔!喜馬拉雅山鹽燈是海鹽經過2億2千萬年的石化而成,埋藏於巴基斯坦六百米深的地底下,長年吸收日月精華,蘊含約84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同時還具備著招財、擋煞和除濕、釋放負離子…等科學上的效用,但若要讓鹽燈有這些效果,就需要溫度🔥以及水氣💧 ,因為鹽礦本身就會吸取空氣中的水分,所以如果沒有溫度的話就會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08-10
成年人的十點建議最近整理了一些筆記,加上兩年來疫情影響創業,自己好不容易奮力活下來,就寫一些心得給大家參考,有些來自個人體悟、有些是改寫別人的,希望對大家的人生有用。 1、能花錢解決的問題,就不要動到人情,人情才是最貴的;能馬上花錢解決的一定要馬上解決,要不時間拖久了,還會衍生新的問題,解決的成本反而變高,不划算。
Thumbnail
avatar
李又宗
2021-09-28
20210208十點書寫,睡前第一封信親愛的妹妹, 在台北一切都好嗎?今天東京陰陰的,雲很薄、很低,就算看得見藍天也曬不到太陽。前些日子我就想了,永晝永夜帶的國家我這輩子可能用想像的就飽了,雖然我住在台北的那18年裡從來沒有這麼想過,但無法擁抱陽光太痛苦了,果然。 東京冬天的陽光真的很棒耶妳知道嗎,妹。
avatar
阿婆上街買菜
2021-02-08
什麼是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系統)?POS是一種廣泛應用在零售、餐飲、酒店等行業的電子系統,能夠處理及記錄公司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易。採用POS系統,您可以簡化業務程序,加強對庫存的控制,並在作出每項決定之前將數據庫中的客戶喜好納入考量。 在萬達寶的POS系統中,銷售價格在添加庫存時已與商品代碼互相關聯,如果價格發生變化,也可以即時通過庫
avatar
ERP New
2020-04-08
才十点,啤酒喝不够🍺|才十点,啤酒喝不够🍺| “啊斯~~” 冰凉满气的一口啤酒下肚。 “哎哟,你喝到斯文点啦,亏你还校花咧。” “屁校花啦,喝酒就是这样才爽嘛。” “是啦,可是这边这样喝好像有点下衰啦。” 三五女孩在一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