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然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註1:標題意思指全部毀壞。

註2:本故事是由他人所提供的。

【01】虛無

封閉的內心,不為誰而傾訴的話語,暗暗藏在心裡。

下著傾盆大雨的黑夜,只有一人佇立在雨中的身影,浸溼了內心,無論如何都沖不掉烙印在身上的痕跡,柔弱的樣子是無助的最好證明,亦是當下無力的證據。

我的外表是虛偽的樣子,努力活出正常人的樣貌,任何人都看不出來我得到憂鬱症,我假裝的很累,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未來,這一切都看似美好,實際上痛苦的只有我,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沒有光亮透進來的世界,一切顯得如此虛無。

【02】背離

「求你們不要離開我......」

這是好友在離開前,我內心獨自說的話。

伸手想攔住她們,卻始終觸摸不到。

試著拼湊過去與現在的美好碎片,卻再也拼湊不起來,碎裂的拼圖刺傷了我的手,沾滿鮮血的不停滴落在地上,將其染成一片血海,我的心亦跟著流了血淚,無法停止顫抖的內心,在那一刻似乎也跟著破碎了。

「唰」

只見一道道劃痕出現,凝滯空氣的一秒時間,鮮血不停地流出,雙手觸碰血液,染盡每一處,我特別喜歡這副場景,只有這樣我的身心才能獲得救贖,減緩我內心痛苦的來源。

站在高處上,享受著風吹拂的美好,坐在欄杆上,腳隨意地盪著,眺望著遠方,思緒飄到遙遠的地方,放空的模樣是心情放鬆的時刻,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可惜再也沒機會了。

【03】絕望

「一切都是妳引起的」

「......」

家人的謾罵中,充滿許多不理解的話語,注視著她們的雙眼,目光所到之處是我落寞無助的身影,內心有一股強烈的力量在拽動著,撕心裂肺的痛處,毫無憐憫之心的痛苦,是一種悲痛的傷痕。

明天對我來說是永無止盡的黑暗,身上遍布的傷痕,訴說著每一刻當下最無力的痛苦,亦是曾經想死的刻痕,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死去,尚且存在一絲的理智,也只是苟活下去的動力,我不曾想過要活著,我只想要死去,但現實不允許我這麼做,只能無止盡的痛苦下去。

對不起我這麼的懦弱、

對不起我如此的無能、

對不起我都挽回不了。

對不起我什麼也無法做,望著所有的一切,我似乎都失敗,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所到之處盡是絕望的空虛感,但願在未來之中,還尚留有我的一席之地。

「好希望,一切都會過得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