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二十六章 巧琳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程說完便離開了,他知道芬達一直是個聰慧灑脫的孩子,總會想通的。

芬達有個優點,就是她很會衡量局勢好壞,放在自己身上亦如是。

小惠這時進來,“芬達,明哥死了。

飛仔跟大洋要去北部抽生死籤,他們已經出發了,等妳好一點我們再過去。”

芬達深吸一口氣,“好,我知道了,小惠,我們去蘭座。

小華姊幫我們舖了最後一條路,怎麼走就看我們怎麼努力了。”

隔天天青晴朗,帶著秋意的微風吹過,那感覺不算涼。

芬達出院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她的人生又再走向另一個開始。

她帶著幾件衣服便和小惠坐火車北上了,來到蘭座已是下午,這時候還沒有人來上班呢!

芬達只能跟小惠先在附近找住的地方,她們找了個三房兩庭的舊公寓,和飛仔家差不多的,又call了飛仔,留的是房東家的電話。

這時候大哥大剛出來,有的人還不多價格也貴,飛仔還是用call機。

到了晚上7:00芬達帶著小惠來到蘭座,請櫃檯幫忙廣播找巧琳姊。

大約過了10分鐘,巧琳剛化好妝便妖嬈生姿的向她們走來,她帶著芬達她們來到空的包廂,點了支細長的薄荷煙。

“說吧!是小華叫妳們來找我的。 想幹嘛呢?做公主還是當公關。”

芬達轉了轉靈動的眼珠,“巧琳姊,可以幫我們引薦一下貓哥嗎? 我們姊妹手上功夫不錯,當荷官妥妥的,包老闆們開場子賺錢。”


巧琳輕吐一口長煙,瞟了芬達一眼,“白貓啊!每天都有人想見他,妹妹,現在世道亂得很,妳乖乖的呢!

我巧琳還可以保妳平安,要是…呵!有野心的啊!可別找我老人家,我這張老臉可是折騰不動的啊!”

芬達還是擺起笑臉,討好的說道,“姊姊還這麽年輕呢!我也不過是想…別辜負了手上這點活計,討口飯吃吃罷了。

姊姊要是看得上,把我們收了當個公主,跑跑堂收收桌子絕不給妳惹麻煩。”

巧琳呵呵笑道,“這小嘴真會說話啊!難怪小華喜歡妳。

妳們先來做公主吧!最近太亂了,誰出風頭那都是討不了好的。

白貓常在蘭座談生意,他來了妳們自會見到的。還有,別說我沒提醒妳們,白貓可是黑豹的這兒。”

巧琳翹起小姆指勾了勾。

“懂吧!事說完了就別在人前晃悠。

啥時候可以上班啊?”

芬達抿了抿嘴唇,“明天吧!巧琳姊,我們剛來北部呢!還沒安置下來。”

巧琳從改良式的旗袍裡拿出了1萬元,丟在桌上。

“先拿去用吧!當我給小華妹妹的見面禮。”

芬達大方收下後又給了巧琳一個笑臉,巧琳見她收下到是讚賞的笑了笑。

走在回去的路上,芬達看到雜貨店想買幾包泡麵回去煮,再買些雞蛋,小惠卻拉了拉芬達,悄悄附在她耳邊細語。

芬達聽了眼神一亮,“飛仔知道嗎?那我們去麵攤上吃吧!”

小惠笑了笑,“我還來不及跟他說呢!最近事情太多,等安定下來再講。”

芬達點頭,“也是哦!那妳這樣還上班嗎?”

小惠羞澀的說道,“看飛仔意思囉!”

等回到租屋處還是沒有飛仔他們的消失,幫派裡的事也不是她們能了解的,或許…有什麼儀式還是忌諱吧!

反正她們也沒看過別人抽生死籤,也不知道實際需要多久才能回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