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二十九章 吻別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樓時,她腦海中不斷冒出昨天聽到的那首歌。

「前塵往事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了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曾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麽地明顯。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 一齣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那首歌叫什麼來的,《吻別》。

芬達這時有些後悔,怎麼早先沒有答應和大洋在一起。

才會連現在,自己也沒有立場去探聽他的消息。

芬達打起精神,把這些事情先拋腦後,她還是得專心工作再說其他。

好不容易輾轉幾個包廂,才聽到有些大哥在講這件事。

原來昨天飛仔在抽到死籤時,有特意和光爺、白貓交代家裡的事。

聽到這,芬達仍是笑笑的清理桌面,心裡卻鬆了一口氣。

還好飛仔有交代,不然小惠怎麼辦,要想個方法去見飛仔一面,讓他知道小惠有BB的事。

芬達故意留下來倒酒,又聽到有個大哥說。

“昨晚飛仔跟那個大洋啊!好像是分頭行事的。

大洋佯裝喝醉酒在街上鬥毆,先一步進了拘留所,他將帶在身邊的鐵尺放在行政桌上。

那鐵尺是特意找來的,別小看啊!那可是非常鋒利的傢伙。

早上飛仔又隨便尋個錯處也進了警局,搜身之後他趁著去廁所的空檔,偷拿了大洋留下的鐵尺。

在拘留所裡,當他看到馬二少時就顯得相當激動。硬說他強了自己乾妹妹。

推拉間,飛仔拿出鐵尺看準了二少脖頸,嘩啦一下,血泊泊的流,當場就斷氣兒。”

大哥拿起一杯酒,得意的喝了起來。這時才發現還有一個公主跪著聽故事呢!

“小ㄚ頭挺有意思啊!愛聽故事啊!”

芬達睜大眼睛眨ㄚ眨,“那也要看是聽誰說,我看大哥說的入木三分,令ㄚ頭聽了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呵呵!那我還成了說書的。”

芬達笑笑,“怎麼會是說書的呢!現在外邊不是說有什麼什麼觀察員嗎!

我看大哥就像是社會觀察員,獨有一番自己的見解呢!”

大哥笑了笑拍了下大腿,“好,賞。”

拿了500元壓在芬達盤裡的酒杯上。

芬達見狀也開心的道,“大哥心善、發大財。”

走出包廂,便吐出一口濁氣。

等下班走回家的路上,她一直躊躇著,“該不該說給小惠聽呢!

如果是自己,一定很想趕快知道。

而且…飛仔的爸媽還年輕,還可以賺錢。 但小惠…肚子裡還有一個呢!”

不知不覺就走回租屋處,她慢慢的朝著樓梯上去,又聽到熟悉的旋律。

是小惠在聽那首《吻別》,芬達有些擔心,她怕小惠不能接受飛仔被抓去關的事實。

硬著頭皮芬達還是打開了門。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