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三十章 得知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沒料到屋裡還有別人。

二個男人,一個面容白皙、桃花眼,看起來瀟灑不羈。

另一個…虎背熊腰,高高壯壯的眼神犀利,她直覺反應對他們點點頭,又看向小惠。

小惠在一旁哭得浠哩嘩啦的,芬達暗嘆,“果然還是知道了。”

那眼前的二位,必定是白貓和…光爺沒那麽年輕,那就是新堂堂主黑豹囉!

芬達關了音響,拍了拍小惠,示意她去洗把臉。

又拿了二瓶水給他們。

“豹哥、貓哥,麻煩你們跑這一趟了,我是…大洋的七仔。

小惠狀態不好,有什麼跟我談吧!”

黑豹瞪了她一眼,“妳看過我們?”

白貓呵呵笑了起來,還慢吞吞的拍了拍手,“妳真是聰明,猜對了。”

他開了水,“妳都打聽到了?”

芬達點點頭。

“那好,我也大概跟小惠說了下經過。

飛仔是出於衝動行為而造成的過失殺人,事前沒有預謀,兇器也算是隨機取得的。

本來應該會判個三、五年,但是…因為衝突的動機,牽扯著其他案子。

芬達,馬維民曾經意圖對妳施打毒品,還有意圖強姦、謀殺、非法禁錮,是嗎?”

芬達一聽眼睛都亮了,點點頭。 “是,他把我騙上遊艇,我還跳海差點死了。”

白貓露出會心一笑,“而且小惠肚子裡有了寶寶,相信法官會從輕發落的。

只怕…算了!

蘇家那邊我來搞定吧!畢竟這也是光爺的意思。

我爭取儘快幫飛仔交保,大洋應該明、後天可以回來。

好了,妳們休息吧!”

芬達送走了他們,興奮的搖搖小惠,“飛仔有救了,搞不好不用進去關。”

小惠抹了把臉,破涕為笑後拍拍胸口,“還好、還好,這孩子真是福星來的。

芬達,謝謝妳哦!孩子出來妳要當乾媽。”

芬達摸摸小惠仍是平坦的肚子,“但願他一生好命、一生好運。”

白貓和黑豹走下樓,黑豹酸溜溜的扭動脖頸,學著情人的口吻陰陽怪氣道,“妳真的聰明,猜對了。”

白貓翻了個白眼,“你真的很幼稚,要喜歡女人我早喜歡上了,M國的女人可是很主動的。

我是想把這些中部的人扶起來,我們爬太快、太打眼了。

搞個三足鼎立,太保反而不上不下的,活動不開、也不好動彈。

我們剛站穩腳根,要在這塊地紮根可沒那麽容易。

而且我聽說這個芬達可是難得的荷官。

用得好那就是一顆發財樹。”

黑豹側頭點了支煙,“我不懂你這些彎彎繞繞,不過飛仔我到是挺看好的。

那個大洋也還可以,光爺不是說了嗎!神經明的地盤接給他們。

既然你有心拉他們一把,那讓阿兆過去幫他們守守。”

馬家,馬維新送二老去J過度假,他笑笑的送父母上車,還叮囑司機小心行駛,目送他們遠去後才徑直走回家中。

馬維新看到馬云婷翹起二郎腿,斜坐在沙發上。

他深吸一口氣,“妳滿意了,我不懂把神經明弄死對妳有什麼好處,這下好了,維民也被妳玩死了,妳要我怎麼跟爸媽交代。”

馬云婷不在乎道,“那有什麼,二哥本來就匪類,跟爸媽說他回A國不就得了。”

馬維新嘆氣,“那神經明呢?我們是家族企業、是開公司的,不是黑道,還要搶地盤搞暗殺什麼的。

婷婷,妳變了。

是不是蘇東瑞的意思?”

“大哥,我是為你好。

你不是一直想開俱樂部嗎?神經明的產業跟你撞上了,要不將他除去,等你俱樂部開了還有誰來捧場。”

馬維新搖搖頭,“我本來都把他打壓的差不多了,神經明也慢慢轉到中部去發展。

婷婷,說真話。”

馬云婷嘟著嘴,“他老婆惹到我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