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 再一次的可怕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上次到江馳家的餐敘後,江爸爸與江媽媽對待步夏就如同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一般,三不五時就會詢問步夏生活近況。

步夏也會代替江馳關心江爸爸與江媽媽的身體狀況,尤其上次江爸爸病倒之後身體大不如前,步夏只要一有空就會打電話關心或是到江馳家與江爸爸聊天談心。

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江馳覺得,「我真是找到一個好的未婚夫,都還沒嫁給我就對我的爸媽這麼好,這樣我可是會吃醋喲!」

「誰要嫁給你呀!而且為什麼是我嫁給你,怎不是你嫁給我,臭江馳。」,步夏氣噗噗的嘟著嘴。

「是是是,是我嫁給你好嘛!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江馳只把他的寵溺留給眼前唯一的這個人。

很快的寒假的來臨,步夏因為專題報告與籃球隊校際盃的關係,寒假並沒有回家而是留在學校。

江馳則因為步夏專題報告的關係,跟爸媽說為了照顧你們如同你們親生兒子一般的顧步夏,今年寒假我就不回家了。

忙於報告以及球隊的步夏經常廢寢忘食,江馳每日都會準備不一樣的宵夜給步夏補一補,正當抵達宿舍大門時,突然感受到宿舍內一陣寒氣,確認寒氣的方向是從房內傳出,擔心步夏安危他就立刻破門想確認步夏的狀況。

步夏早已經被惡靈纏上,雙眼無神的注視前面且嘴中不斷的唸著,「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你要丟下我一人!為什麼!」,江馳感受到惡靈強大的怨氣。

心急如焚的江馳見狀這一切,將身上的護身符拔下,並將護身符往步夏身上丟了過去。

開始唸著桃姊先前教他的咒語,並且謹記桃姊說過,必須心無邪念心存正氣「急急如令令,惡鬼退散。」

惡靈因無法抵擋護身符與江馳想救步夏的正氣之力,則立刻離開步夏的身體並從房間退散,此時充斥於房間的寒氣也漸漸散去。

江馳見著步夏慢慢地恢復意識並睜開雙眼,將他緊緊的抱在懷中不斷地說著,「還好這一年我跟著桃姊學了不少,這次才能及時救你,萬一你發生什麼事情,我該怎麼辦。」

剛恢復意識步夏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可能自己又再一次讓江馳替他擔心了。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話 回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話 回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話 護身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話 重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五話|漸漸驅離憂鬱狀態在脫離讓我感到高壓的工作後,心情逐漸穩定,但放棄穩定工作與薪水不免會感到不安,當然遇到認識的人詢問自己的工作如何阿,我憂鬱的情緒就會回來找我,漸漸的會聯絡的人減少了,至少心情上波動會降低,或許這也是不錯的吧!?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5-04
第五話 覺得卡卡?人類無法完全的進步, 就是因為思考的時間太少, 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太多, 之前有提過, 冤親債主因為前世被你傷害過, 可能是你害他家破人亡、可能你騙他錢、可能你欺騙他的感, 所以他們對你有怨, 當冤親債主怨恨的情緒沒有被疏通, 他無法放下被你傷害的恨意, 他的靈就會想辦法來傷害你的肉體, 讓你這裏痛、
avatar
若水佛堂的飛龍
2023-03-09
第五話:道卡斯科技醫院「我們先假定這位詹春梅老師因為感情因素,決定要自殺了……」白振羽解釋他對此案的推理: 「黃先生他人有去現場,可能他看得更清楚些。」 「照片上已經很清楚了……」白振羽拿出那張腳部的照片:「她的腳指頭上還塞著棉花球,顏小姐剛剛不是說了,這表示什麼?」 黃千豪應命,退開打著手機。 「我?陪你?」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2-11
第五話、魔族之花 次日清晨天剛破曉,伊芙蕾希雅藉口沐浴把威尼爾趕出了寢室。床上一片狼藉,薰香與少許血氣味混濁著淫靡的混在一起,黏著成一種討人厭的味道。 昨夜送來的白玫瑰仍放在桌上,她隨意拿了一朵起來。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何時?直到死為止嗎? 想到這裡,算不上好的心情變得更加惡劣。 在伊芙蕾希雅的追求者中,威尼爾算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01
[Peru 2010祕魯大冒險 第五回] 在Arequipa生病了!當初會選擇海拔2,335公尺的Arequipa當成旅途開始的第一站,而不是超過3,000公尺的Puno或是Cusco,就是想避免一下子直接飛到3,000公尺以上容易引發高山症的風險。於是乎原本的預期規劃,先花個三天在Arequipa習慣一下高海拔的環境,之後再繼續往海拔3,827公尺的Puno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史考特看圖說故事
2021-03-05
【夏日連載劇場.日落時份.第五話】薛凱琪《南昌街王子》輕輕的笛聲,何秉舜的編曲,為殘酷的現實,鋪上一層糖衣,配上青澀而貼地的木結他,將所有幻想中的童話故事甜蜜慢慢中和,讓薛凱琪、讓我們慢慢嘗到現實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8-04
第五話、冥界的守望者這個世界由東西兩塊大陸組成。東方的大陸最初被神祇切割為五個世界、五個種族,各自相安無事。直到兩千年以前,繼承神魔族王家血統的戰神藍月打破了藩籬,五界才合而為一。 東方大陸的中心有片巨大的森林,長年沒有陽光照耀,因而累積了黑暗氣息。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5-29
紅色小羊 第五話 我的直覺並不是不準 緋雨停頓了一下,想著後面一段要怎麼說明才不會顯得...蠢
avatar
炊眠
2020-02-24
輪迴 / 第五話:回光「天使,還有時間嗎?我想,有些話是我應該要說的。」 「有,只是不多,但是因為你帶著傷,可能無法開口說話,不過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開口。就是集中你剩餘的時間來換取你開口所需要的能量,我不知道這樣做能撐多久,也許只有幾分鐘也說不定。」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