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俗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許多時候所謂的人間俗事是不需要透過占卜而解決,只是說在以前古時候因為資訊不發達,並且有識字的人並不多。所以就只好借由算命師來解惑。

只是說現今時代的進步,資訊的發達、知識的普及,神奇的是命理事業竟然沒有因此而落沒,而且古人的聽天由命的思維竟然還不斷的發揚光大!!

例如說:

1、 我都和另一伴每天都睡在一起好幾年但沒懷孕一直想要懷孕(但沒發生性關係…)

2、 我該如何打官司、我該如何減肥、我該如何考上理想的學校、我該如何…。

3、 我真不懂男人、女人、老人、小孩、自己(可以參考人類行為學、心理學、兩性關係學)

4、 我想發大財(然後呢?…)

#這一切都阿共的陰謀 #怨親債主 #卡到陰 #水逆 #我就是歹命

人一出生在地球上本來就是一無所知,透過學習才能避開許多問題和麻煩。

而問人是一種學習的捷徑,但還是有限度的,自我去探索知識才是最根本之道。

我不是要嘲諷無知的人,而是對於把自己的無知和面對的問題歸咎給老天給別人給命運只能一笑置之。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