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些問題只能從命理得到答案(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許多不曾算命或不曾接觸過命理的人,可能常常會有一個疑問,算命究竟有何好處?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古人有一些警世話語,大家可能都聽過且耳熟能詳,即「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屋漏偏逢連夜雨」,或是「飛來橫禍」、「世事難料」、「好景不常」等等。

 

換言之,人生有許多重大危機發生(如突然發生意外事故),雖不是你所能夠控制和預料之中,但如果能夠透過專業命理的事前掌握、事先預防,卻是能讓你早點有心理準備,並於未來有自信與有方法的去處理這些緊急問題以及克服困難、渡過難關,並且使事情的最後結果,是往良好方向發展。以上例子,即在說明算命有「未雨綢繆」的一個好處。

 

另外,算命另一個優點,是在我們人生的努力過程中,不論平日或長期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人生問題,不時的困惑著我們或讓我們百思不解;但這些深層的人生問題(如下面所舉三個實例),又無法能從我們的父母、長輩或師長得到說明或解答;此時可能只有靠專業命理師的分析,才能為我們找到答案,也才能使我們的心情恢復平定、生活重新安定、人生也不再徬徨不安。

 

一般人難以解釋或回答的人生問題

 

「從小到大、常常與我見面的好朋友或好同學,為何有一天突然失去音訊,不再與本人連絡或見面,令我十分不解且內心難過;此種現象,即使進入社會工作及年齡漸長以後,亦經常發生在自己認為是很要好的同事上;使我非常困擾而開始懷疑,為何人生旅途中,自己一直沒有知心朋友可以為伴,甚至到現在,我想找一位可一同出國旅遊的好友或閨蜜都沒有?」

 

「我的父母親都是知書達禮的人,但不知什麼原因?家中唯一的男孩子,從小叛逆性就很重,不只會和長輩回嘴、頂嘴、不受教;長大後,更是變本加厲,不只不聽父母親的話,還會事事和兩位老人家對抗,且時時在外惹事生非;另外這位獨子,從小到大,就時常生病或有意外事故,花了家中不少錢;如今已三十歲了,仍不喜歡讀書、進修,也不出外學習一技之長;不是整天閒賦在家,就是出外結交吃喝玩樂的不良損友,令家人十分頭痛;父母親常暗自痛心、難過,並想知道孩子出了什麼問題?」

 

「好不容易,當我有一天苦盡甘來,終於成大功、立大業的時候;但是我的身邊並沒有任何親人甚至心愛伴侶,能分享我的事業成就與榮耀,令我內心十分難過,不知原因為何?更有甚者,為何當自己有了富貴功名以後,身體狀況反而愈來愈差,近來重病的結果,甚至連一口美食都無法享用?」

 

以上是多年前的三個真實案例,當時的各個命主都被上述的各自人生問題所苦惱,導致身心健康都不佳;後來府相居士分別從他們的紫微斗數命理,為三位不同命主找到了人生問題的答案,並提出具體的改善方式與專業建議供他們參考。

 

每一個人都會有前世、今生以及來世

 

「算命」這一觀念,和許多宗教一樣,從古至今,在中國社會已有千年以上的存在歷史。其中在我國古老的算命學,有一個概念稱為「破」(即前世帶來的「業障」或「缺陷」),此與佛教的「業力」是有著相同的意涵。

 

從紫微斗數命理來看,人生無法十全十美,任何人的天生命運,依其前世因果不同,至少都會有「一破」(例如先天體質易患重病),甚至「二破」或「多破」的存在。由於「一破」在我們的人生過程與日常生活中,是扮演著負面力量和負面角色;因此一個人若不能掌握「一破」的事實存在並事先防範之;人自然「心」會不安,也就會有煩惱和憂慮。

 

簡言之,「天地有中心,中心在人;人有中心,中心在心」,一個人只有內心安定、平穩,並且沒有疑問、沒有憂愁;人生才會真正快樂,也才能真正平安、幸福!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