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壞人星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片兄侮辱地說:「我覺得你這些好人很沒用!」

小弟認真地說:「是嗎?我們很沒用嗎?你那麼喜歡壞人的世界,我會叫外星人帶你去人人都殘忍邪惡,人人都無法無天,每個人都侮辱人的壞人星球,等你可以在那裡開開心心地生活!」

薯片兄傻傻地說:「好啊!快點帶我走啊!我很喜歡這樣的世界!我是被虐狂來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薯片兄侮辱咁講:「我覺得你呢啲好人好冇用!」

小弟認真咁講:「係咩?我哋好冇用咩?你咁中意壞人既世界,我會叫外星人帶你去人人都殘忍邪惡,人人都無法無天,個個人都侮辱人既星球,等你可以喺嗰度開開心心咁生活!」

薯片兄傻傻咁講:「好啊!快啲帶我走啊!我好中意咁既世界!我係被虐狂嚟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剝削病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與地獄(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洗手間裡吃東西(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游(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標準(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00提問: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親愛的孩子,謝謝你。 跟先生的不愉快,早上送小孩的口角,現在對你來說,都不會是停留很久的煩躁,只要一離開那個情境,你的心已經可以回到平穩安靜的狀態,去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會想要再去深化受傷的情緒,繼續傷害自己,也不會想要成為受害者或是下一個施加他人壓力的人,真正地提起自己的心念與力量:己所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8-07
    「我很喜歡微信,」一名叫馬赫穆德的維吾爾年輕人跟我這麼說……觀察維吾爾語app下載數量相關的數據,維吾爾族的一千兩百萬人口中有大約四成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Byler 2016)。鄉村有許多人開始使用微信來分享錄製的語音訊息與視訊,以做為其日常與親友溝通的工具。他們還使用手機來買賣東西、閱讀世界時事,並與全國乃至於全球的維吾爾人建立起聯繫網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3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桃機早餐!皮蛋瘦肉粥和饅頭起司蛋都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夜班下班的我偶爾會從二航搭機捷去一航吃早餐! 吃完後再回家睡覺! 這是前幾天我在一航新東陽美食街吃的早餐! 一共是122元! 他們家的冰紅茶不會甜我很喜歡! 太甜的冰紅茶我受不了! 皮蛋瘦肉粥好吃! 油條很大方給很多! 饅頭起司蛋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5
    我很喜歡那個男生,但他好像沒注意到我,我該怎麼做?從【依附理論】以及「男性心理學」來解析,女追男全攻略小美在社團認識了帥學長,很是喜歡,小美雖然有嘗試給予各種暗示,但她發現學長似乎沒有注意到她,於是在得知學長單身後,小美決定要主動出擊,把她心裡的疑惑到Dcard徵詢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她該怎麼做? 從古至今,大多人類社會由父權主導,因此親密關係的展開,理所當然也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然而,自工業革命末期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29
    我很喜歡等待好久沒有拍大頭照了。 因為證件需要新的照片,我進了攝影棚,拍了近照。 攝影師處理照片需要時間,我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在附近晃晃......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27
    我很喜歡擁抱的感覺,很溫暖!我特別喜歡「擁抱」這件事!我感到美好又溫暖,就像被充電般,心情會變得很愉悅!我同時也覺得擁抱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能傳遞溫暖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1-11
    我很喜歡原住民:為什麼好的刻板印象也有問題?從法農的殖民者凝視到Allan G. Johnson的宰制群體逃避指控再者,愛莉莎莎的所謂約會影片,其實處處還是流露明顯的廣告性質,以樣板化原住民形象來推廣某種觀光行程。這麼高流量點閱的頻道,說的一兩句話都勝過我們這些路人。所以愛莉莎莎和她的粉絲們真的,要愛原住民的話,可以用比較不製造歧視的方法,衷心希望再一起想想,好嗎? 以下摘錄和修改自podcast內容: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3-20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關於灌籃高手90年代曾經有一群漫畫風靡全日本,甚至席捲到臺灣,那時被譽為日本漫畫界的黃金時代,包括天才漫畫家鳥山明的七龍珠、脫稿鬼才富堅的幽游白書,以及我今天要介紹井上雄彥的運動神作灌籃高手。
    Thumbnail
    avatar
    Shade
    2020-04-01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媽媽做菜的樣子我發現我很喜歡看媽媽做菜的樣子。 在小時候的印象裡,就常像個跟屁蟲似的黏在媽媽身邊,跟她說著她可能也聽不懂的外星語言,手裡執行著她交代給我的簡單任務。一直到長大了,被交代的簡單任務進化成二廚,負責所有的備料清潔整理,然而要煮多久要加多少鹽還是掌控在媽媽手中,畢竟是要給全家人吃的嘛。雖是如此,但義式料
    avatar
    ohohlife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