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塔羅占卜說明與預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托特塔羅牌設計精緻,牌義精確

托特塔羅牌設計精緻,牌義精確

托特塔羅是極為困難的塔羅體系,因為除了其小牌的視覺設計完全沒有故事化,都是一些抽象元素,所以很難以牌面視覺直接解讀。但是這卻非常適合我,因為這些無法一眼看穿的符號元素,正是我研究的根源。更不要說整副托特塔羅牌的設計,實在十分有美感。

我的塔羅占卜訓練,是非常土法鍊鋼的。

我是一張一張牌去分析裡面的元素、星座與星曜、數字意義、顏色、以及塔羅牌非常重要的卡巴拉生命之樹的位置與意義,隨著研究越深,我開始另一場研究與探索,直接研讀托特塔羅發明者 Aleister Crowley 所著的《托特之書》The Book of Thoth,進入了 Crowley 高深莫測的神秘學世界。

每一副塔羅牌都有自己的性格與特質,每一個占卜師都會在一開始抽出一副牌的牌靈,作為對這副牌的基本了解,然後隨著每一次占卜,培養更多與塔羅牌的默契。我所提供占卜服務的這一副牌,牌靈是 “Devil” 惡魔牌,因此在詢問問題時,最好不要有所隱瞞、拐彎抹角,否則你也會得到拐彎抹角的答案。相反地,如果你能誠懇開放、無所畏懼地提出自己的困惑,我相信你一定能抽到最誠實犀利、最有智慧的回應。

我自己聽過很多塔羅老師說過類似的話,現在我也想送給你:

塔羅牌是最誠實的,只要你相信她,她會對你坦誠相待,給你最需要的建議。




塔羅占卜費用:

一小時不限主題不限問題數量,線上通話 (Line) 占卜,價格:NT$1,500(9/30 前預約享特價 NT$888)

《歡迎預約塔羅占卜

預約塔羅占卜前,請注意:

  • 占卜時間為一小時,提供無限主題的無限問題詢問,只要來得及在一小時內談完,想問什麼儘量問。
  • 請在占卜前先思考真正想問的問題,我會在抽牌前先與您進行討論,釐清您的疑問,並調整問題的訊問方式。若需要在抽牌前更了解問題的背景,需要請您多提供背景狀況。
  • 塔羅占卜僅能詢問「自己」的問題,不提供詢問「他人」想法的占卜。例如無法提供對方究竟愛不愛我這類的解答,但能提供我應該如何與對方相處的建議。
  • 塔羅占卜僅能提供未來三個月的發展變化預告與建議。
  • 塔羅占卜不提供關於健康的預測,如有健康的問題請尋求醫療資源的協助。
  • 塔羅占卜不提供關於投資的預測,如有需要請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
  • 塔羅占卜不提供關於法律諮詢的預測,如有需要請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

《歡迎預約塔羅占卜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 Yang
我是一名塔羅師,運用托特塔羅為茫然的心解惑,找尋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