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學習占卜免費資源懶人包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本身有六套常用的牌卡,功能皆不同,但每套牌都要了解深入的牌義確實不容易,所以我簡單介紹一下網路上提供的免費資源,或我覺得好用的學習方式供大家參考。
● 韋特塔羅牌、奧修禪卡
  推薦Ta19塔羅牌占卜的牌義資料,這個網站整理了常見的塔羅牌牌義,包含韋特塔羅托特塔羅奧修禪塔羅等,對於初學者在理解牌義本身有很大的幫助,網站本身對神諭卡也有提供牌義解析,是非常好的學習資源。
● 雷諾曼
  推薦nes'Tarot所整理的雷諾曼資料,不但有條理、邏輯清楚,其中占卜教室的資料就像課程一樣,初學者可以一步步的循序漸進學習,達到很好的效果,網站提供基本36張牌牌義牌陣如何論吉凶點數和花色如何論YES或NO,把初學者一開始不懂的問題提供了很好的說明和範例。
  另一個能一起搭配的網路資源是天公jAde帝的牌義,他的牌義按個性、工作、感情、時間等方式做了重點整理,每個牌義與他牌搭配又有什麼涵義也整理出組合牌的內容可以參考,對初學配牌的解牌有很大的幫助,是我最常使用的資料。
● 心靈原型卡
  在購買牌卡時就有附說明書了,很適合用來抽個性、天賦、特質、課題,用法很多元,重點都寫在牌卡上,如果不了解再翻書即可,我會使用心靈原型卡加奧修或雷諾曼或塔羅大牌做驗證,互相驗證的學習效果非常好。
左:心靈原型卡+雷諾曼解個性/右:心靈原型卡+奧修解課題
● 大天使神諭卡、 awake覺醒卡
  購買牌卡時有附說明書,通常用來做建議,做占卜結尾,很適合混搭。
大天使神諭卡+塔羅大牌+awake覺醒卡抽今日建議
例如這組今日建議我的解釋如下:
  感覺會遇到一些比較措手不及的事情或是要面對舊有的創傷,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情況一直反覆的循環而影響到生活,如果有的話嘗試去處理那些事情。
想自學占卜、找人討論牌組可+LINE社群(占卜菜比巴學習討論群)或收看我們占卜菜比巴的頻道哦!更多資訊可關注我的IG,若想做個人占卜可加官方帳號 @750vizhd 詢問哦!
32會員
108內容數
分享占卜牌卡使用的心得、想法,包含實戰溝通、解牌技巧、高階牌陣、占卜流程指導等資訊,適合已了解基礎牌義,在實戰上卡關的進階塔羅學習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