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GAMES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菜,妳呢?」

『我...我也是啦!』我不敢說對那些來聯誼的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

『妳喜歡星星?』

「對啊超喜歡的,我覺得星星是我在暗夜裡的希望,一閃一閃地低調不搶眼,只有真心喜歡星星的人才會去發現到,常常一眨眼這顆星星就看不到了,希望有機會和喜歡的人到離島或山上看星星。」

我們就坐在店家外石梯上喝著飲料,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看著來往的行人和車輛。

跟心理系室友相處的時間增加不少,都是妹妹那些意有所指的簡訊讓我開始在意起她,像是「妳有喜歡她嗎?她有喜歡妳嗎?妳們現在進度到哪?蛤她有喜歡的男生了?怎麼可能?我覺得她也是啊!好可惜喔,姐妳不去確定嗎?」之類的。


尤其她說有喜歡的人之後,拜託我幫忙擔任男性的角色,起初我拒絕,因為真的很奇怪就是,但拗不過她,只好兩人偷偷在床上貼在一起看“教學影片”,模擬情侶相處的親密動作,因為她說沒有經驗要練習,小姐啊我也是沒有經驗的啊,每次看影片和練習,我都很緊張害羞,兩人好幾次差點真的碰到,神奇地是她都像是有算準距離般地,我們頂多碰到鼻尖而已。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D GAMES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ND GAMES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ND GAMES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lean Mind生活實驗 三六一 思興未艾 以蜜封罐 以煙燻肉 以詩釀情 左推右拿 慢吐快吸 聲東擊西 畫虎類犬 聲大力小 以藝待之 無思無礙
avatar
YJW
2023-09-02
In Sound Mind - 遊戲英文短評Game Review: Great story plots, thrilling gameplay interlocked with actions, puzzle-solving, and rooms to breath.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05-30
thankful mind我的人生 有許許多多的人 需要被我感激、感謝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2-23
Mind(頭腦思維)是對外權威「車輛」攜帶「乘客」穿越時空,「駕駛員」確定車輛的正確航行。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11
「Mind the Gap!」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何「歷史上的今天」,1月10日我會選擇這個有點遙遠且陌生的鐵路主題來介紹呢?或許是小學時讀過名偵探福爾摩斯的《鑰匙與地下鐵》(英文:The Adventure of the Bruce-Partington Plans),對英國地鐵的神秘與古老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1-11
《心靈遊戲》Mind Game 不管湯淺政明吸了什麼,全部都給我拿過來!若要問《心靈遊戲》這部電影是在講什麼故事,倒不如藉由這部動畫電影來好好認識「湯淺政明」這號人物;我從《日本沉沒2020》才開始真正注意到這個名字,翻開資料洋洋灑灑能夠列出他曾經擔任過《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奇天烈大百科》《宇宙浪子》《貓湯》等多部動畫的導演、編劇、分鏡、原畫師。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11-11
052921 Mind& 思緒Eat/sleep well, for fundamentally equipping ourselves naturally, To take in the needed, kicking out the negative. To utilize the calories and transp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5-30
mind 與「心;心智;心念;心情;銘記;必要念記;介意念記;心料;意料;料照」等的橋接完整標題:mind 與「心」、「心智」、「心念」、「心情」或「銘記」或「目於內到」、「目要納及」或「銘於念記」、「必要念記」、「介意念記」或「心料」、「意料」或「料照」(照料) 等的轉換密碼 m:m 轉 90 度約略象徵數字 3 而意通漢字「三」。 i:此處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12-18
Inside the mind of a master procrastinatorThis procrastination system is awkward but at least viable.
Thumbnail
avatar
詹永裕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