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身上看見無法遇到真愛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實在我莫名其妙攪進這局裡,一部份也算我自己活該?

她是一個我追蹤很久的作家,但她總是讓人敬畏的感覺

不得不承認她寫得文章常常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作為讀者我還是很欣賞她

直到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有點清醒了。





她喜歡一個男生,我們聊起天來很多我和那位男士相似的地方

甚至很多點很雷同,大概是因為我婚神水瓶外加星盤多水象的緣故(我猜想的

當然我覺得是我自己犯賤,想知道一些戀愛之前的曖昧內容(因為這種部分很有趣)

當然他們順利的時候,我聽得很開心,也為她感到高興!

(畢竟要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

然後事情不順利就開始很可怕了 我竟然就開始被遷怒?

raw-image
raw-image


我不否認我說的話也許她不舒服? 但我真的也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不回 又說我們這種人討厭別人已讀不回,自己卻又已讀不回別人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我們喜歡疏離感的人感情就一定不順?

好像全世界不照著她的意的人都是錯的 被說脾氣大也是有原因的






那些話如果讓她不舒服 我願意道歉自己講話越界 讓她不舒服

但是她這樣全身是刺的回答,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所以我只能半句話都沒回 不是不想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我想那位男士也許是同樣的心情,所以才不回或敷衍的回吧…

嘴上說自己跟別的女生不一樣 不是瘋子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

但是得不到回應又是這樣怪罪對方 說自己看走眼外加怨念很深

我懷疑她根本沒喜歡過他吧?





所以我常覺得男生比較懂得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因為大部分遇到的男生都不會要求對方有什麼樣的回應

就只是默默付出 身體力行地去做

也不覺得一定要在一起才叫有結果






我真的瞬間很想把我身邊她的書拿去丟掉(我知道這很幼稚XD)

但此刻的心情就是這樣覺得這個人全身是刺 好難相處 相處得好累

(然後我也可以知道她潛台詞:沒有人要你跟我相處 你可以滾啊!)

總之 我把這個當借鏡 我不想成為一個全身是刺 全身滿滿地雷的人

然後可以指責別人 不容許被講一點什麼的人

才講沒多久的時間就讓人感覺疲乏 可見那個男的會閃人






說實在不能擁有好的感情真的是自己造成的

這不只是說她而已 我自己也有反思一下 不要當個得理不饒人的人

不要當一個別人講一下就爆炸的人 因為沒有這麼多人心腸這麼壞

說話有很多種方式 我們也可以不用這樣的結尾 一切都跟語氣有關





我說實在也不曉得要不要再看那本書了XD(早知道先看完)

反正一切都隨緣 也許以她個性會先封鎖我也不一定?哈哈哈哈

原本還期望能夠跟她當朋友 但還是算了 不適合不要勉強

我很想知道那位男士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樣領悟了

所以走人了



然後呢!

書真的寫得很肺腑,但沒有真的身體力行的人

我真的不再有共鳴 我也感謝她封鎖了我

因為我也不想再看到

寫一套做一套的兩性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船到僑頭自然直 的其他內容
    母愛真的是天性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詐騙集團搞了個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他的身上, 我看見了很多, 人生而就注定的事, 例如性別。 他從不覺得性別能夠平等,性別平等是弱者思維,他說:「要不然你站著尿尿給我看啊!」。
    Thumbnail
    avatar
    林藝竹
    2023-11-03
    在你眼前,那些從她眼裡所流下的淚水,未曾真正屬於你……玲:「Cindy說,一直都當他是不錯的朋友,但我也好幾年沒和Cindy聯絡了…」   從阿玲口中聽到這番話,並不讓我意外,只是我不知道,Cindy是否也這樣和阿宏說過。 Cindy是阿玲的國中同學,我們這群台北幫的朋友,寒暑假沒事的時候,阿玲就充當聯誼會的紅娘角色,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Cindy,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0-30
    你們要聽從他 (義竹教會請安講道)日期:3/5 經文:馬太福音16:21-17:8 去年12月時台灣有一件跟教會有關很大的新聞,就是藝人小甜甜與「藝起發光」教會的衝突,原本小甜甜要出演「藝起發光」籌備的福音電視劇,後來卻突然被換掉,之後小甜甜也退出教會。而就當外界在猜小甜甜為什麼會退出教會時,「藝起發光」的教會就發了一個聲明,指稱因
    Thumbnail
    avatar
    黃瀞皓
    2023-03-05
    母愛有多難:她從多重障礙兒身上,看見更真實的自己閱讀這本書的期間,正好是孩子感冒生病滿一週,明明已看過了兩次醫生也乖乖服藥,但連日來的低溫特報卻使得病情沒有明顯的好轉,反而還突然引發了劇烈咳嗽,即便這樣的病程已歷經多次,卻是我心裡始終很難克服的一關,身處孩子整夜鼻塞、鼻涕倒流又咳嗽至難受哭鬧的現場,我總是焦慮到難以入眠,氣自己無能為力的同時,也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2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街頭藝術在4部紀錄片中:從它的誕生到它的黃金年代如果街頭藝術沒有一個精確的定義,那是因為它不需要。它是一種以公共空間為媒介的藝術形式--如同其他種藝術型式。在街頭藝術發展的50年間,它是否正在失去了自身的獨立性和顛覆性價值,那麼它是否也失去了存在的基本理由...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2-20
    致H:男友猝死後,我卻從他的手機裡發現曖昧訊息以及前女友的聯繫!?老師你好。我男友突然過世了,至今解剖檢驗,死因仍不清楚。   面對突然的惡耗,我整個人無所適從,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非常好,我們彼此相愛,但在男友猝死後,很多事情包括公司的事都沒有交待,所以我便透過手機然後一一幫他聯繫,我並不是要窺看,真的只仍透過手機處理,然後後事整理過程,發現手機有跟女生曖昧的L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21
    從“她們"(Little Women)的故事裡,看勇氣的力量電影開篇引了Little Women作者Louisa May Alcott的話“ I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我的人生幾經風雨,所以我寫快樂的故事)。 ”小婦人”是大家熟悉的美國經典文學譯名,而電影用了”她們“當作中譯名,她們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