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山谷 x 明日世界 Solo Vida 氣泡酒│泰德利 葡萄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麗山谷 x 明日世界 Solo Vida 氣泡酒

Vallformosa x Tomorrowland Solo Vida Sparkling Brut Nature

品酒筆記

曼妙的淡金色澤伴隨綠色光影,帶著優雅集中且複雜多變的香氣,誘人的蘋果和梨子香氣中,隱約散發柑橘果香融合花卉芬芳,和細緻經過陳年的成熟氣息,優雅複雜。口感圓潤且充滿濃郁果香,酸度清爽宜人,氣泡優雅平衡,餘韻悠長充滿花香和柑橘芬芳。

raw-image

酒款介紹

Vallformosa Cava/ 美麗山谷卡瓦氣泡酒一直是 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指定的官方Cava。

SOLO VIDA氣泡酒是Vallformosa 和目前世上公認最大且最著名的電音盛會 – Tomorrow共同創造的魔法。 2018 年,雙方開始了一個夢想:創造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共同慶祝和分享這個神奇的時刻。 SOLO VIDA用最優質的葡萄製成,並以愛心關懷 - 人與自然,葡萄園和葡萄種植者之間的美好聯盟關係,是大地之母的獨特禮物。 精美設計的酒瓶是一件真正的藝術品,歷時兩年才完成,是一件真正的藝術品。結合工藝,傳承和最真實的形式,非常適合慶祝生命與生活,與親朋好友分享幸福和快樂的神奇時刻。

佐餐搭配

非常好的開胃酒,搭配煙燻魚肉或是各式海鮮都很適合。

重點特色

來自古老葡萄園的四個葡萄品種,品質優越且個性互補。人工採收後的葡萄在溫控不銹鋼槽中進行第一次發酵,溫度控制在14-16ºC。之後使用傳統瓶中發酵法進行第二次發酵。與酒泥陳釀9個月。

更多介紹: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605

另有禮盒精裝版: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606

總代理:泰德利股份有限公司 │ TITLI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義大利產區各酒莊葡萄酒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麗卻有傷口…拍攝許多的作品,挑片過程中愕然發現此張照片;回憶當時拍攝過程中怎沒有發現她身上有傷口呢… 原來我被她的美麗迷惑了,卻忽略了她擁有的殘缺… 美麗的女子不是樣樣如意的;她也有她的心事和痛苦… 帥氣的男子不是樣樣順遂的;他也有他的壓力和責任… 或許美麗和帥氣是人人稱羡的,但是背後的酸楚卻難以查覺,只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09-15
悲傷和美麗之間的一切,就是人生。我理解的人生,大概就是悲傷和美麗之間的一切。 這烟火人間,事事值得,也事事遺憾。 很喜歡陳綺貞的一首歌曲 - 偶然與巧合。 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美麗的一切 總是看起來遙遠 親愛的 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每個人,都會有他要體驗的人生,要愛的人,要受的傷。 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也難免會有遺
Thumbnail
avatar
_你好,我是甯_🐋
2023-08-04
銀髮商機是個包著美麗外衣的燙手山芋引言 時不時會在新聞或報章雜誌中看到「銀髮商機崛起」、「擁抱3兆銀髮商機」、「高齡化社會來臨」等大宣揚的說法。起初,我也對銀髮商機充滿樂觀,認為隨著老年人口的增加,這個產業一定賺翻了。而且印象中老人就是「有錢有閒」,從他們的口袋裡賺錢應該蠻容易的。 然而,隨著我掌握的知識越來越多,我也開始感到一種矛
Thumbnail
avatar
梅根是銀髮控
2023-06-24
捷運美麗島站|不只有光之穹頂,還有墨凡商場 高雄美麗島站以光之穹頂聞名,許多觀光客都會慕名前來拍照。 但是原本的美麗島站,其實店家寥寥無幾,許多遊客拍完照就會離去,但現在卻悄悄進駐了許多店家!
Thumbnail
avatar
嘿呼
2023-05-29
職業女超人#SW8:美業諮商師-茉莉老師,投入美麗產業獲利眉角大公開!這集我特別邀請到在美業有30多年經驗的諮商師-茉莉老師,她將在這集跟我們分享她在美業所學的經驗,你知道只要是非侵入式的美化行業-包含美容、美髮、美甲、美睫、造型設計師都是美業的範疇,如果你正想轉行或投入美業的產業工作,你應該要具備哪些基本的入門條件和心態?歡迎來聽這一集茉莉老師的真心大公開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04-24
海洋科學探險隊3《誰傷害了魚爺爺:人類私心作為,讓美麗的海洋很受傷》小魚阿寶和朋友們,在海底發現一艘古老的沉船,牠們準備上船探險時,一隻又老又醜的怪魚冒了出來,把嚇得大家四處逃跑!只有勇敢的阿寶,決定留下來聽魚爺爺說故事。 原來外表醜陋的魚爺爺,也曾經是一隻快樂的小魚,在成長過程中,自己和親友突然身體畸形,於是決定啟動一段旅程找出原因,最後魚爺爺會怎麼找出原因呢?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4-02
GA4打雜實作|動態再行銷與電子商務資料層的美麗相遇從2022年開始,我們「樂屋網」遭遇到了「系統性風險,Systematic Risk」的難題,為何我特別引用了此專有名詞?一般來說,「系統性風險」常應用於金融領域中,泛指了市場風險,大多是天災、政治、社會、經濟面所造成的波動影響,而對照於這一兩年房市所遭遇到的變動(疫情、升息、平均地權條例...等)
Thumbnail
avatar
我吃故窩宅
2023-02-07
哀愁又美麗的極致,〈Glimpse of Us〉被譽為年度最哀傷的歌曲 Hi there,混血創作鬼才 Joji 睽違了近兩年終於釋出了新單曲,上次動作已經是2020年發行上一張專輯《Nectar》的事情了,今年在上個月時發行單曲〈Glimpse of Us〉(2022) 果然造成了不小的迴響;這首歌一發行沒多久就衝上了 Spotify 全球榜前五名、以及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7-18
將悲傷納入美麗的秩序中每隔一段時間,我會來到我心靈圖書館的悲傷檔案室,盤點我有過的悲傷。然後像圖書館整理它的藏書般,我仔細清理、裝幀、分類、歸檔我的悲傷,雖然規格不一,顏色有別,但在細心整理後,終於讓它們有了一種讓我感到滿意的秩序。 就像聖托馬斯所說:「美是秩序的光彩。」我將我的悲傷納入秩序,因而發現它們的多彩與美麗。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2-04-11
《控制》Gone Girl 美麗婚姻的致命傷在紐約的一個圖書館裡,Amy and Nick 仍在熱戀中,他們又在玩尋寶遊戲,那張卡片,就藏在 Jane Austen 的小說裡。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