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5-有瑕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收到員工的訊息,通常這種時辰收到的消息非常高機率是壞消息。而這次也不例外也是個壞消息,員工是要告知我說身體有瑕今日無法值班了,就偏偏選在今天剛好我晚上有約,但是這原本就是我的職責,也只能因此被迫取消不能赴約了。

半夜收到消息,說實在的我也沒辦法做調整協調了,時間上太趕了時辰上也太晚了。後來思考了一會,決定就自己辛苦一點補上空缺吧,反正是平日的站島班也蠻輕鬆的,比較困擾我的是,員工需要休息多久才能恢復正常上班呢?

早上一樣是正常的值班,總不能因為晚上還要站島就白天擺爛吧,最近洗車車輛越來越多了,畢竟已經接近九月底了,九月底是上一期送出的免費洗車卷最後使用期限,公司的免費洗車卷期限都是以「季」為單位做更換的,所以最近洗車人員會比較辛苦一些,這樣也一併帶動了出油量的增加,算是公司的經營策略之一。

25會員
486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