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  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二一

宅在家太久了   這陣子

忘了去圖書館   上   班

或許今天可以   去一下

桌上不是書籍   是皇冠

那裡好像這裡   好多人

有趣的我會想   查一下

這裡有的話就   太親切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覺 醒 # 4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爹娘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  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規 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貨  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茶米農場-親切的茶葉小農【阿巧的吃喝玩樂備忘錄】因為在花博農民市集跟希望廣場農民市集喝了小茶米農場家很多茶,還問了一堆問題,也覺得茶喝起來都很喜歡所以寫起來留檔兼宣傳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阿巧
    2022-05-01
    當老爸親切的問我是誰我走到了床邊,老爸看到了我,距離上次相見已經快一年了,他一樣露出了親切的笑容,然後問:「你是誰啊?」 「我宗翰阿。」 「喔宗翰齁,對對對,阿你來這裡幹嘛阿?」老爸問。 「來看你啊。」我說。 接著,老爸眼神朝向了天花板,30秒鐘以後,他的眼神回到了我身上,又笑著問:「阿你是誰啊?」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14
    做設計的人 第96篇:親切的笑容,是最美的面容 悶熱濕重的空氣,讓人連呼吸都感到不順暢。 而全球疫情的變種病毒反覆肆虐,則讓人感到幾乎窒息。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這幾週台灣疫情稍緩和,週末的下午難得去住家附近的街廓溜達。 可能是全球變種病毒還方興未艾,住家附近的許多商店感覺氣息奄奄。 內裡的店員多數也感覺到有氣無力,沒有以往的生意盎然。 大多數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8-30
    帶著愛的不親切,事物必然的距離。   心煩的某件是因為我的疏忽所以下週一才能夠去詢問進度,我希望能夠順利收到款項完成後續的手續。   因為太心煩了,所以拿起手邊要趕快還圖書館的書開始看,今敏的漫畫《夢的化石》在最後有作曲家平澤進談對今敏的印象。   吸引我的不是訪談內容,而是那個標題「帶著愛的不親切」。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1-27
    讓文章看起來更親切的小技巧這一篇是朋友有一天沒頭沒腦地來問我,我瞬間歸納出來的小技巧。  🙋‍♂他問:「我最近想寫教學文,但覺得自己好像在說教,又很難在表達自己想法時不像說教,你有什麼方法嗎?」 🙋‍♀我說:「那你看我的文章,會很像在說教嗎?」(我很喜歡別人問問題的時候,先問對方問題,確保兩個人的知道的事情是一致的)
    avatar
    妮娜
    2020-06-13
    快電影037親切的金子 金子出獄了被關了很久 開始她的復仇計畫 因為女兒
    Thumbnail
    avatar
    K.O.W
    2020-02-27
    《親切的金子》- 清白地活著,何其奢侈清清白白的豆腐,清清白白的蛋糕,被純潔的男孩與純潔的小女孩在雪地裡守護著的金子啊,想要清清白白的活著,本身就是一件令人窒息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乃評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