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Aleksandr Popov on Unsplash

Photo by Aleksandr Popov on Unsplash

愛情走了
或許是它不想留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可能是我瘋了
並不是不愛了
也不是不想給了
還是 愛久了
一切就變味了

即使
指尖還有愛戀的氣味
嘴裡還有愛情的甜味
身上還有愛情的香味

只是 愛情走了
愛來時
我瘋了
瞎了
聾了
擁抱了
親吻了
擁有了

似乎 啥都不重要了
如今 愛走了
是不是真的離開了
是逃避了...
走了
不是不需要了

或許 就像他說的 該想想了
哭了
怒了
厭了
倦了
膩了
不愛了

還是 愚蠢了
害怕了
寂寞了
走了

跟他說了
或許 在一起久了
生活模式變了

習慣了 兩個人的週末
一個人的週末 就寂寞了

冷調性的行為 是真實的陪伴
還是 如同工作的慣性模式
似乎 不是真的需要了
以前 最害怕的是愛情走了
自己卻找不到自己的劇本
現在 擁有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了

腦袋 跳出來的第一個問題 竟是
以後的演唱會和電影 我該買幾張票?

不是不愛了
是太愛了 所以冥想離開是好的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強男弱的愛情,真的走不下去嗎? 我是人生勝利組。 樂隊指揮、直笛隊首席、鋼琴伴奏、語文競賽常勝軍、學霸⋯⋯等光環時常在我頭頂上圍繞。 上了國中後遇到了他,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開始了曖昧關係。 我和他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無論在學業表現或是專長等,都可以說是完美地互補。 我擅長讀書和彈琴,他擅長籃球和溜冰,一靜一動,剛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4
不被允許的愛情,該如何走下去? 初雪片片飄落,他一手握著熱美式,一手牽著我,大家都說他的臉像冬天一樣冷,但其實他是個溫暖的人,只對我一個人溫暖。 「不管我變得怎麼樣,變得多胖多醜,你也一樣愛我嗎?」我試探性地拋出了小女生矯情的問句。 「當然。」他給了篤定的答覆,卻令我心如刀割。 他深沉的黑眸閃過罕見的驚慌,「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8-12
在快要窒息的婚姻裡,尋找走味的愛情?心理學人:六個心理彈性的技巧,有效提昇婚姻的滿意度。在快要窒息的婚姻裡,尋找走味的愛情?心理學人:六個心理彈性的技巧,有效提昇婚姻的滿意度。 文章摘要: 一、心理彈性,一個調節婚姻滿意度的中介變向 二、提昇婚姻裡「心理彈性」的六個建議 「心理彈性」,一個調節婚姻滿意度的中介變向 心理學人:提升婚姻裡「心理彈性」的六個建議 (一)提昇自我的效能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6-23
愛情,是不要取走他所在意的事:讀黃鼎元的《如何愛,哲學家有答案》「哲學」,提到這兩個字總顯得太過嚴肅,讓人敬而遠之。但「愛」就不一樣,關於愛的話題,總是能引發男女老少、各行各業的興趣,讓人悄悄的豎起耳朵來偷聽。那麼,這群在我們想像中不食人間煙火、講一些枯燥乏味的理論的人(哲學家),會如何愛?或是,哲學能對我們現實中的愛情,有什麼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4-18
影評|《魂斷藍橋》:心中的不朽愛情,是殘忍社會無法完全奪走的1940年上映的愛情電影《魂斷藍橋》,劇情俗套卻有深刻的感觸,不少愛意滿滿的對白與橋段,更成了許多老影迷心中的不朽經典。
Thumbnail
avatar
電影經典談
2022-03-19
[美劇隨筆]安眠書店第三季 YOU S3 — 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並不會越難越愛。P.S. 同類充滿主角暗黑內心獨白的題材是一位我非常鐘意的日本作家、推理懸疑女王湊佳苗,她可說是我唯一一個日本作家每出一本新書都會留意和支持的,她的其中一部非常嚮譽盛名的小說《告白》和其後改編成電影的是2010年上映、90年代玉女明星松隆子主演的《告白》,電影後來更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獎。 )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3-06
《六弄咖啡館》-一本奪走我睡意的愛情小說《六弄咖啡館》是一部好的電影,最近上架了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但《六弄咖啡館》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小說,希望大家能看看這部獨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11-22
聊聊/愛情這條路,到底該怎麼走?「他/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為何我的愛情運如此這般停滯?」「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命中註定的他/她?」「為何我老是遇到不對的人?」這些糾纏了無數個寂靜夜晚的問題,我想大多數人都有相似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藍娜占卜
2020-05-13
【致親愛的你 系列】為什麼,你口中的愛情走過了風雨交加,卻經不起平凡的波瀾不驚?你試著去琢磨他的曾經,然而這種面對才真正使你冷靜下來 : 原來兩個人都是深受重傷、過度悲傷的靈魂,既能相互依存,卻也互成累贅 ; 如果說過去的軌跡能繪出掌紋,那你我的紋路盡是深刻。 他明知道你喜歡他便為所欲為,多好,反正你也捨不得反抗⋯⋯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3-04
相愛並不犯法:將禁忌之路走成愛情的天堂<p>在40、50年代的歐洲同志社群中,《圈子》是火紅的同志雜誌,每一本平均被傳閱四次。保守的社會氣氛下,讀者被迫尋找一個安全的角落,才能夠秘密閱讀、傳閱與分享。</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