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有來的時刻,而我,要放下心期待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是愛?!」
其實,在脫離愛情很久的我,似乎忘了什麼是喜歡?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早已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總覺得愛情離我太遙遠了,不是,應該是覺得一個人可以開心的過這世紀。
但最近突然有點感慨!
這陣子,朋友正努力的找聯誼活動、相親對象,那股衝勁,好像這世界只剩下這件事勢必要完成一般,那麼拚命。
而我早已忘了這是一件必須要去做的事還是生命中或許會發生的事?
看著朋友很努力的去尋找對象,每每聊起過程,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不同的見解,
也或許,我真的遠離愛情太久了,
總覺得感情應該是透過認識相處進而有所感覺,才會成為那股緣份。
我是這麼想的,畢竟離太遠了,忘了,感情好像不是那一回事了。
但看著朋友,為了結婚努力找對象的那股衝勁,我真的無法想像。
話雖如此,我還滿羨慕朋友的勇敢,為了幸福而奮鬥的這股力量。
過程中朋友一直碰壁,卻依然很努力的找聯誼活動。說實在的,轉換到我身上,我連要去認識對象都覺得麻煩,對,就是覺得可以花時間去睡覺卡實在。
人與人相遇真的是緣份,我依然相信,
會遇見的依然不會那麼輕易溜走,不屬於你的,努力挽留,依然守不住。
對於幸福,它應該會在對的時間點出現。
也有可能,它早就溜走了吧,我想!
為什麼會那麼感慨呢?
每每追劇時,都想說為什麼男女主角可以一下子就認識,然後就互相喜歡,就那麼簡單成為情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雖然是劇,我也知道,但看著朋友不停的聯誼,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不可能我看見你,你就愛上了我了吧!
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而你我會不會一直在走反方向呢?
還是我們一直在原地踏步?只等著那個所謂對的人,來讓自己遇到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個人在哪裡?
我只知道每天開心過日子好像比較重要。
聽著朋友說著,期待著,但又失望著,我永遠只能說「愛情,真的只能順其自然,無法強求的。」好像台詞一般,一直不停的說著安慰著。
其實,追求愛情,這條路真的容易嗎?
看著月老廟的每位善男信女,那麼認真訴說著條件,誠心誠意的拜著月老時,我真的覺得,為了愛,無所畏懼。
或許,愛情,有點酸甜,也值得人嚮往。
或許,緣份,有點距離,也令人著迷。
但我還是覺得,真愛有天或許會找上我,而我在未踏入那份愛時,
好好努力過生活,卡實在。
愛情,總有來的時刻,而我,要放下心期待著。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158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婈•序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所謂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對錯」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屬於我的暖冬時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快快退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限制下的餐飲食記|遠從台東長濱而來的Sinasera 24我躺在地球的心跳上,聽見太陽說了一句話.... 陳依文〈日出〉 遠從台東長濱而來的Sinasera 24宅配包裹,裡邊附上的卡片,以法語新詩寫著迷人的字句。從網路下單到安全抵達我手上,花了快一週的時間,是思念台東海邊的一種慰藉。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7-15
為了看不見的病毒,我也看不見你了-那些疫情下來不急道別的關係  疫情急轉直下,持續三週的確診人數維持在高峰,仍不見趨緩,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現在頓時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明星。   因為COVID-19的出現,全世界幾乎沒有人不被影響,而這兩週對台灣來說,經歷了疫情出現以來最大的政策以及生活的變動。政府、公司行號、學校、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巨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藍色憂憂
2021-06-13
【疫情下的感謝】醫療的進步是無數前人奉獻而來疫情中有什麼值得感謝的事呢?我想到的是公衛體系的進步,而造成的人均壽命延長、並且能好好的被治療這件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ill Lu
2021-06-02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如果有下次,我會再愛一次。相信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忘懷的名字,無論這段回憶是否美好、或苦澀、或無疾而終、或修成正果,《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帶領著觀眾在電影中找到感情的投射點,將那些青春裡最青澀的幾片回憶一一拾起,重新經歷這些複雜又深刻的初戀情懷。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0-10-09
釀專題|為何愛情電影總是這麼扯?那些胡扯蛋始終來自你我內心的不安以浪漫愛情為號召的影視作品,確實很常出現幾乎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情景,例如近期超熱門韓劇《愛的迫降》,就算是最熱愛本劇的鐵粉,也不得不承認劇情太扯又充滿老套,但說歸說,仍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深深迷住。若願意沉浸在無可救藥的浪漫中,就明白所有「不可能」都不是障礙,因為關乎愛情的一切,本就沒有道理。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3-20
20200120 督導筆記 |慢下來,是人生裡最重要的事情 整個學期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是「慢下來」。在接案的步調上面慢下來、在與同事的相處過程當中慢下來,在自我要求上面也慢下來。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當時教我諮商理論的老師林杏足說了一句話: 「我看見你內心有一個急,這個急不知道要帶你往哪裡去?」 當時的我似懂非懂,總覺得老師說的,她的句子好像我碰到我的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