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原創小說 by 凌夕清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想對讀者說的話~

原創百合小說,不喜勿入!!!

我的文筆並不算是很好,若是各位大大覺得我寫的文章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想噴就噴吧、想吐槽就吐槽吧~🤣
各位大大高興就好~千萬別憋壞自己呦!謝謝大家!🥰
還有我會不定時更新~ 因為我本人課業繁忙,所以可能久久更新一次~ 不好意思~
我絕對不會棄更~ 請讀者們放心~
因為我本人喜歡思考久一點~ 這樣才能出我自認為比較好的文章給各位看~ 😉


故事大綱~

關於一名女子是多麼癡情等待且默默守護她所愛之人
而她所愛之人最後終於發現
原來真的會有這麼一個人為了她且不求任何回報
並能夠用一生的時間
只為換來她能回頭看自己一眼

溫柔癡情攻X可愛軟萌受

(主角:楚憂傾、顧嵐幽|配角:|其他:)


那我話不多說,就請各位客官開始欣賞我所寫的文章吧~ 🥰

凌夕清
凌夕清
嗨嗨~ 各位讀者好~ 我是凌夕清~ 😘 我會寫 "原創" 和 "二創" 小說,所以若各位讀者要打賞之前,要先看清楚是 "原創" 才能打賞喔~🤣 謝謝各位讀者的配合~🥰 還有我很喜歡看讀者們的回饋,這樣才會知道我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是我會斟酌去修正,因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