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的那一天、那一刻(1)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見面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之後的生活要改變了,只是當下還在等時間一點點的流逝。不知道怎麼描述那一天見面的感覺,看著忽然雨在下,看著你從大門離開,感覺這座城市要變陌生了。

有時候我可以很瀟灑頭也不回地離開,有時候我卻留下來看著那個不希望他離開的那個人的背影漸漸遠去最後消失。

收到Y發給我在我出國前最後一次見面時他的感覺,讓我惆悵了起來,時間變得好慢好慢,甚至連那天雨滴落下的軌跡都清晰可見。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些離別的片刻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我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轉頭之後可能就沒有之後了。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