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分開的那天,我就衷心的祝褔你。

祝福你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相信你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知道自己活在當下,和愛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充實且愉快的,你們看著彼此,不說一句話就能相視而笑。

不用質疑,我是愛你的,從你我相識的第一天起。但經歷你的多敏情緒、冷暴力,毀我三觀的言論;遭遇人生這道坎,我們沒法兒一起跨過去。而我知道,我不符合你的擇偶條件,你還在騎驢找馬,所以相處中,對我百般挑剔;你帶給我的痛苦早已大過快樂,怕惹你生氣,我一直委屈求全,我覺得在關係中,我活得不像我自己;你分享的,我沒興趣,而我分享的,你也沒興趣。

我們的人生目標不同,沒有對未來共同的追求,𣎴用勉強自己困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裡。這樣的日子,在我之前,你曾渡過七年,不是嗎?我放手,你被迫也必須放手;但我相信,從那天起,你應該學會,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己去爭取,而不是自怨自艾,為什麼好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想要靠著別人,或push別人去獲取;付出一分,卻想著winner takes it all的攻心計

願我對你的祝褔,也能反饋在我自己身上;你曾給過我的陪伴、關愛,我很感恩,當下也都毫無保留,付出了全部的自己,回饋給你了;有緣相識,在人生路上一起走了一段,我很知足。

從此之後,在這個世界上,我知道你過得很好,你知道我過得很好,彼此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個自奮鬥、努力,不再打擾。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一個台北女子漂泊成長、感情大小事,散文新詩大集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