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得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活在幸褔裡

覺得一切終究會散去

還是痛苦、孤寂來得踏實些

幸褔會讓人麻痺

忘記失去時的痛

痛苦了太久,一旦獲得幸褔

便會覺得不真實,強逼自己墮入痛苦的海裡

在幸褔中會擔心

在痛苦中卻安心

那麼,就註定背負著自己給自己下的定義,繼續活在追求不可知的幸褔裡!1999/9/6


我內心純潔又善良的孩子,妳值得被愛❤️,妳值得這世界對妳的好,妳不用做什麼,或者用力的想找東西來交換,妳就是值得!2019/10/18

    一個台北女子的情海浮沈感情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評|2023盛夏甜寵陸劇《偷偷藏不住》堪稱暗戀天花板:最好的雙向奔赴,是妳讓我知道我也值得被愛,是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你曾經偷偷喜歡過一個人嗎?藏不住的小心思,成了許願瓶中永遠的小星星,還是已經交給了紙上所寫的主人了呢?《偷偷藏不住》是一部刻畫純愛的暗戀故事,雙向奔赴的愛,更是讓我看見了奔赴後的雙向成長,甜蜜又戳心的故事,不妨再次一同感受那曾經的暗戀心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7-12
    每個部分的我們都值得被愛想起夥伴常常對我說的:你已經足夠,不需要證明自己!已經值得被愛!有時候感覺這句話離我很遠,聽不進去!因為我沒辦法認同自己已經足夠,值得被愛!尤其是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這週一大概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挖出25年前的創傷,看見自己被負能量制約,難以保持平和的心,感到焦慮以及恐懼。 原本認知的價值觀被徹底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1-25
    【愛自己】我們一定要有功能與價值,才是值得被愛的嗎?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有不同的角色轉換,一個人可以同時身為女兒、母親、妻子、工作者或主管等角色,每個角色自有它會展現的功能與價值,我們有機會在展現自己的功能與價值中感受到成就感與意義感,但也有可能我們深藏一些隱約不太敢碰觸的內在掙扎聲音:我需要做到這些,我才是有價值的,才是值得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楊
    2022-11-13
    能不能把自己照顧好?|一直被這樣唸,讓人自認為「我不值得被愛」前陣子,我收到私訊,來者開宗明義地表示:想要學習〔療癒〕,因為想要擁有照顧自身情緒的能力;對於這樣的明確,我感到很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的書寫和分享,都在強調這項能力的重要性。 但是,在我反問「為什麼會想要擁有這個能力?」的時候,卻意外碰觸到了對方需要療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24
    【嬰兒轉運站】評析—被遺棄的我們,是否值得被愛?要不是有這個嬰兒的誕生,要不是有這個非典型家庭的組成,這樣的對話與理解永遠不可能發生;他們也永遠不會知道,原來被遺棄的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7-01
    Diary 002:我們都值得被愛最近看日劇《無法相戀的兩人》。
    Thumbnail
    avatar
    Stefan's Diary
    2022-03-05
    我直得被愛嗎?#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每年的12月,都是禮物滿天飛的月份,這幾天,跟一位朋友聊天,朋友問我:「當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心情和感覺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一般人收禮物不都是開開心心的,在孩子身上這樣的快樂更是明顯,所以我好奇問他:「為什麼這麼問呢?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2-10
    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才獨特到我們都值得被欣賞與被愛接到一通電話,是個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說,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有才華,不夠帥,不夠有錢...
    Thumbnail
    avatar
    Eliza Hsu
    2020-12-28
    《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短篇小故事😁😁😁 這故事是幾年前聽到前同事的分享,跟愛情有關,這邊我做了點修改💘 請你跟我一起欣賞吧👀👀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6/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02
    新書閱讀|《有一種寂寞是你忘了怎麼愛我》我們都值得被疼愛每個「家」,都如歌詞寫的「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人生所有的意義都是自己賦予的。」 閱讀一本書之前,我一定會先看作者自序。讀自序可以知道作者以文字所要傳達的信念與情感,為何創作這個故事的初衷是什麼等等。序言開頭,雪倫說:「我一直覺得『家』的問題,永遠是最難解的。」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