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命運的轉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競爭在李心兒、艾德溫和艾蓮娜之間持續著。李心兒努力保持她的真誠和純潔,但同時她也必須展現出更多的勇氣來贏得艾德溫的心。

  一個晚上,當他們走在星光下的小徑上,艾德溫開始表達了他對李心兒的感情。他坦言,她帶給他一種特別的感覺,一種他從未在艾蓮娜身上感受到的感覺。

  李心兒感到內心湧現出激動,但她知道她必須謹慎處理這個時刻。她想告訴艾德溫,他們的感情是真實的,但也必須面對過去的種種困難。

  隨著時間的推移,艾德溫對李心兒的情感變得越來越深,他開始回想起他們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這種情感的回憶讓他對愛情的選擇更加困難,他必須克服自己內心的掙扎。

  同時,李心兒也在繼續揭示時光之門的秘密。她發現了一個有關時光旅行的儀式,這個儀式可以讓她回到現代,但同時也會帶來巨大的風險。

  她必須做出一個艱難的選擇,是否要完成儀式並返回現代,或者繼續留在這個時代,追求失去的愛情。這是一個牽動命運的轉折點,她的決定將影響著她和艾德溫的未來。

  李心兒面臨著生命中最重要的抉擇,她必須決定她的優先事項,是追求失去的愛情,還是回到現代,保護時光之門的秘密。這是一個充滿命運轉折的時刻,將決定她未來的道路。

0會員
35內容數
我以夢境為靈感的小說,期待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每夜入夢的奇幻冒險,將夢中巧合的奧秘轉化為頁面上的故事情節,融入小說的魔力中。請跟我一同探索這個獨特的旅程,喜歡的話可以按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謙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 時光之門的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 愛情的試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愛情的真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愛情的紛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時間之門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 愛情的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格命」第四話 捐血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一群陌生的同學正在班級內互相話話家常,拉拉關係,每個人都忙得不亦樂乎。等等就要班級整隊,準備到大禮堂參加開學典禮了,而我仍然坐在位置上發呆。 已經兩天了,「虎背之力」這四個字依然清晰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想忘都忘不掉,就好像已經成為我身體上的刺青一樣,對,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
Thumbnail
avatar
無尾水牛
2023-05-14
「格命」第三話 虎背之力有歷史的校園建築叫古蹟,有歷史的校園宿舍叫...危樓吧!我看著眼前這棟建築物,壁面上的磁磚破損過半,幾扇窗戶的紗窗半脫落而隨風飄動,還有入口處的玻璃門竟然破了一個洞,無言。 住宿的喜悅已經被消磨了一半,手提著行李來到三樓的三零六號房門前,裡面傳來了熟悉的說話聲,「方全!」「維哥!」開門後,方全滿臉驚
Thumbnail
avatar
無尾水牛
2023-05-14
《運道奇談》第二章「這不簡單?你把消息放出去,就說,為師今日要去明潭宮,人群便會往那兒湧去,順便給老玄添點人氣。」 說罷,又一頭鑽進屋裡,他想了想今日還是得鎮鎮場子,於是換上了屋裡唯一一件放置了六年的琉璃色道袍。 衣服再怎麼用心打理,仍舊不可避免的多了些小補丁,袖口更是有一小塊鵝黃色的料子,遠看和近看都是說不出的突兀
Thumbnail
avatar
栩爚
2023-05-01
第十八章 命運的道路 「你不屬於這裡,路那法。」幻影中的那名同伴露娜轉過頭,像是天空一般清澈的眼眸直視著他,像是她看的見一樣,彼此沒有任何距離。 「回去你的世界,你不該待在這裡。」露娜朝他走來,幻境中的一切都靜止,只剩他們兩人還有動作。「我知道你想明白一切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但現在還不到你能理解的時候。」
avatar
晴羽
2023-04-04
第十一章:命運的相遇?“各位醫院當值的同事請注意,由於在北角發生連環槍擊事件,有多名途人受傷,大約有十多名傷者將於三十分鐘内陸續送來本院,我們將進入緊急機制,所有當值人員請儘快向你們的上級報告手頭上的工作,以便統一安排緊急工作。” “小豬女,對不起,李姑娘要去當值了,你在這裏答電梯,前往五樓轉左就可以回到你嫲嫲的病房了,
avatar
古蛋
2023-02-02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十一章:命數每個人生來都有自己的任務跟命數,你也有你的課題,我有我的作業,希望在我們困在生命的任務裡時,我努力地不輕言放棄彼此,你也能包容我命數的坎坷。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0-30
第十章 他本來未料到自己會問出這樣一個頗私人的問題....「 Diane,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moment ?( 黛媚 , 我可以打攪妳一會兒嗎 ? ) 」 派克神秘兮兮地把黛媚叫到茶水間來 , 一副面有難色的模樣。 幾天不見 , 派克彷彿瘦了一圈 , 眼眶也凹陷了下去 , 黛媚憐惜地看著他 , 不知幾天颱風怎會把他累成這樣。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章 邱灝雯的當晚「是有人追你嗎?」Mandy猛地一下坐到離我們最近的一台老虎機凳子上,燙過的捲髮被迅疾的動作吹得飄了起來,露出頭髮下面一小片紅色的巴掌印。Mandy左右環視了一圈,問道,「算是吧。你願意去我住的地方嗎?」 就像我接過老範給的那支煙時一樣,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押了注。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2
第十章 植物界的鄰家少女-月桃對於月桃的第一印象,是在新竹內灣老街上的月桃粽。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5-06
第十章 李敖們對美國的仇恨從何而來?就像地球上所有的後進族群一樣,東亞大陸人對西方人——尤其是美國人——總是充滿著一種莫名的仇恨。哪怕是東亞大陸的社會底層人士,一旦談起美國,臉上總是洋溢著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仇恨表情,好像他們被奴役著被壓榨著的悲慘生活是西方人或美國人造成的似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