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時光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心兒的目標不只尋找那個關鍵的時刻,還需要重新建立和他失去愛情的男主人公之間的聯繫,而同時不能改變歷史的軌跡,然而,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

  她研究了這個時代的歷史,試圖找到他所需要的線索。她在小鎮上謹慎行事,也努力適應19世紀的生活方式,並深入了解這個時代的文化和社會。他必須避免引起任何不尋常的關注,以免干擾歷史的進程。

  在她的調查中,李心兒遇到了一位叫做艾德溫的年輕男子,他在小鎮上生活著,並似乎與她失去的愛情有關。艾德溫是一名富有才華的藝術家,他的作品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李心兒決定接近艾德溫,試圖了解更多關於他的信息。然而,她需小心行事,避免讓艾德溫懷疑她的真正目的。他們之間的往來漸漸變得親近,但李心兒必須謹防她的秘密被揭露。

  同時,她也發現這個時代的一些神秘現象,似乎與她的穿越有關。有天,她在一本古老的書籍中找到了一段關於時光旅行的記載,這讓她開始懷疑自己的穿越是否與某種神秘的力量相關。

  李心兒對於她的使命和這個時代的謎團感到更加困惑。她必須繼續努力,不僅要重新追求失去的愛情,還要揭示時光的秘密,這將是一場更大的挑戰和冒險。

0會員
35內容數
我以夢境為靈感的小說,期待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每夜入夢的奇幻冒險,將夢中巧合的奧秘轉化為頁面上的故事情節,融入小說的魔力中。請跟我一同探索這個獨特的旅程,喜歡的話可以按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謙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神秘的穿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四章(寫實主義和透視:從文藝復興繪畫到數位媒體)筆記我們終於到了跟藝術史有點關係的章節了,真不容易。這章節應該是前面四章裡面最有趣的。但因為帶書到處趴趴走太重,所以遲遲沒補上這篇。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4-14
EP27. 找出生活中的美好時光《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三章~第五章-Ch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三章~第五章,EP27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4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二章(觀看者製造意義)筆記影像意義的產生透過影像本身、社會脈絡(例如文化 價值觀,生產者無法掌控)、生產者(其意圖)、觀看者(指單一觀看者而非群體)四者所進行的動態協商。是一種持續性的鬥爭。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2-11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一章(影像、權利與政治)筆記作為觀看的概論,本書從各面向(如權力、文化、電影等)討論觀看這件事。計畫一邊重讀一邊筆記,同步分享作為紀錄。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2-05
第一章 猶如巴掌般大的世界(4):午後的愜意時光而他的到來,同時使得方若彤那一區的氛圍,不自覺地降至最冰點,就連借文具,抑或討論數學題目,都得大幅降低音量,以確保不會不慎吵醒後頭那隻兇猛的「野獸」。 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 此種詭譎的沉寂,一直持續到午餐時,方若彤與梁馨媗走進食堂用餐後,才得以暫時解除。 其實她並無吃午餐的習慣,頂多偶爾吃一些,只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09-21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放鬆歇息的時光陽光燦爛的照亮大地,我半睡半醒的睜開眼,我的精神因為睡眠充足而十分清晰且清楚,突然,一個柔軟的觸感襲來,我疑惑的揉揉眼睛,看看附近的情況,結果,我看見了....令我有點....驚慌失措的畫面。 伊莉絲柔順的金髮,以及表情放鬆的可愛睡臉離我幾寸,我心頭一震,我緊張的連忙往下看,等等....
Thumbnail
avatar
2021-05-25
羅伯特‧強森:榮格對無意識的觀點 ——《與內在對話》第一章榮格發現無意識不僅僅是意識心智的附屬物,換句話說不只是遺忘的記憶或是那些被壓抑的不愉快感受。他對無意識提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假設,以至於西方世界至今仍然沒有完全領會這個假設的含義。他指出無意識是創意的泉源,從中衍生出單一個體的意識心智及整體人格。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3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曙光(下)以前,哥哥和我在庭院的鞦韆上坐著,看著花園上的花朵綻放的樣子,美極了,哥哥說:「你知道哥哥以後最崇拜什麼人嗎?」我搖搖頭:「不知道欸~」哥哥露出尊敬的表情說:「當個能守護一切事物的人,包括你、爸媽還有這些花,簡單來說,就是成為個正義的人,守護美好的一切,如同這些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2020-12-29
第一章 猶如巴掌般大的世界(4):午後的愜意時光而他的到來,同時使得方若彤那一區的氛圍,不自覺地降至最冰點,就連借文具,抑或討論數學題目,都得大幅降低音量,以確保不會吵醒後頭那隻兇猛的「野獸」。 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 此種詭譎的沉寂,一直持續到午餐時,方若彤與梁馨媗走進食堂用餐後,才得以解除。 其實她並無吃午餐的習慣,頂多偶爾吃一些,只是每每的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0-12-28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曙光我正在橋下避雨,看見外面那泛起漣漪的水面逐漸緩和並且停止波動後,就知道雨已停止,在剛經歷完這些事後,現在回想身體也還有些顫抖,我的記憶似乎停留在昏過去之前,在我昏過去時也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醒時已經到這個名叫曙光的小村落中,我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村子,到底發生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