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未來的不確定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了時光之門的真正力量,李心兒和艾德溫準備深入探索這個神秘工具的奧秘。他們站在時光之心的中心廣場,感受到那股強大的能量仍然環繞著他們。

  守護者告訴他們,時光之門的力量可以用來觀察和影響過去,但必須謹慎使用,以避免不可逆的干擾。他們決定首先使用時光之門來觀察一些歷史事件,以更深入地了解它的運作方式。

  他們選擇觀察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一場改變了國家命運的戰爭。透過時光之門,他們目睹了戰場上的一切,感受到戰爭的痛苦和犧牲。

  這次觀察讓他們明白,時光之門的力量是如何能夠改變我們對歷史的理解的。然而,他們也意識到,過度干擾歷史可能會對宇宙造成嚴重的後果。

  接下來,他們決定使用時光之門來探索未來,看看它是否能夠幫助他們預防一些災難性的事件。他們看到了一個可能的未來,一個充滿希望和和平的未來,這讓他們深受鼓舞。

  然而,他們也明白,未來是不確定的,時光之門只能提供一個可能的視角,而不是確定的預知。他們決定不要過度干擾未來,而是努力影響當下,以創造更好的明天。

  李心兒和艾德溫的冒險充滿了啟示,他們瞭解到時光之門是一個強大的工具,需要謹慎使用。他們決心保護愛情和宇宙的平衡,以確保它們的力量得以善用。

  李心兒和艾德溫通過使用時光之門,獲得了對過去和未來的深入理解。這是一個充滿啟示和責任的時刻,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和使命感。他們準備繼續前進,以更好地履行時光之門的使命。

0會員
35內容數
我以夢境為靈感的小說,期待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每夜入夢的奇幻冒險,將夢中巧合的奧秘轉化為頁面上的故事情節,融入小說的魔力中。請跟我一同探索這個獨特的旅程,喜歡的話可以按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謙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六章 愛與冒險的深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七章 命運的融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八章 時光之門的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章 時光之門的考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 驗證愛情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護衛者2 第十二章 生離死別第十二章 生離死別 拉著Jessica進去餐廳時,所有的員工都嚇一跳,經過我的解釋,他們才明瞭。不過,在新的制服還沒有到達之前,我手底下這些員工是完全無法從外表分辨誰是誰,現在,我們就只能夠隨時保持著『護衛者』的型態在他們面前,藉由身上的顏色來區別。 「Jessica,現在員工他們在蓋他們自己的房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護衛者1 第十二章 木的護衛者第十二章 木的護衛者 因為Jessica的身份特殊,縱使再熟也不能隨便,所以安排她獨自睡一個房間,而且我還要小香過去幫她整理;香織和阿彩現在就只能夠2人擠一間睡,不過看起來這兩人相當能夠適應。當然,所有人睡著之後,我馬上就飛去癸星,藍漪一見到我,馬上就緊緊的抱住我。 「答應我,以後不要離開這麼久好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第四十二章 “過去、現在、未來”「好了~由於你們都還沒滿6歲到達進行祭壇洗禮,獲得神靈的加護以及庇佑前,儘管身體能容納魔力,但卻是無法使用魔法的。」依芙開始教導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以及部分限制。 「所以今天~你們的學習內容重點將會在於“神靈加護”、“庇佑”、祭壇洗禮,這三樣最重要的的事情上,一定要牢記,這關乎於兩年後接受祭壇洗禮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5-01
第二十五章 為何趨勢投資無法成功致富? 其實投資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多人性的錯誤比如說大家都投資的熱門股,我買了一定沒問題,因為,‘大家‘怎麼可能會錯,我或許會錯,我的家人或許會錯,大家的看法怎麼可能會比我的看法差。這就造成我們在投資決策上非常重視市價的表現,還有這支股的走勢。這也就是我們在投資的人性直覺上,非常重視股票市場上其他人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22
第二十四章 為什麼巴菲特買入的大多數股票後,股價在三年甚至到五年內的表現都非常不好?巴菲特和女股神總是股神在10月的時候,買了非常大量的roku,但是散戶和其他的基金非常不看好這隻股票,原因Jesse也稍微分析過了,現在做硬體的疫情受惠股,大大受到了上游供應鏈的影響,所以這隻股票股價下跌了非常多。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你投資要成功,不能跟著一般人的想法走。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22
第二十二章 為何要學習價值投資?為何需要一個很健全的核心哲學當基礎? 所以巴菲特有一個核心的哲學?眾所週知的,就是價值投資,他不會用他自己的人性來判斷,我今天好恐懼喔,我就想把股票全賣了,我今天好貪婪,我就買了一大堆股票。完全就是按照一個理性的系統來投資股票,而不是用自己的情緒和感性的部分來決定怎麼投資股票。所以投資如果要成功,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8
第二十二章 「看來……你為她做了不少事?!」(倫敦) 小Annie自從來到了倫敦就像走進時光隧道+愛麗絲仙境一般,每一件事都讓她驚艷,每一座古老建築,每一處大型公園都讓她樂不思蜀,她簡直是太慶幸爹地能帶她來到倫敦,而日後,她已經瞄準劍橋大學,希望不久之後就能徜徉在康河之上,划著平底船,讀著建築書,感受悠久的歷史與藝術氛圍。 不只是小Annie
avatar
采憶cyw
2021-10-22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二章 關於為什麼警長姐姐要幫廢物男還債的那件事  看著羅根特的笑容,卡特竟然是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羅根特……你打算做什麼?」   「哪有做什麼?你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好嗎?」羅根特翻了一個白眼。「既然黛安娜要我保護她,我就會保護她,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城市警備隊要抓她呢?」   「那就只好帶著她逃離這個城市囉~遠走高飛,在遙遠的、沒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二十四章 你以為你很厲害?  「原來如此,這就是『另一股力量』的真面目嗎?」巴庫的嘴角邊露出一抹微笑:「潛藏在我身體之中的,是屬於『大地』的力量。真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之下覺醒出來啊。」   「吼吼吼吼吼吼!」無視巴庫的自言自語,火龍從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威脅,一團碩大的火球直接迎面吐向了巴庫。   在巴庫閃躲掉火球的攻擊之後,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3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二十章 化為暴風的男人  剩下的獄卒獸還有一半數量,再繼續使用這詛咒之力的話,巴庫認為自己絕對會進入爆走狀態。到那時很有可能連尼克和方御鏡都跟著殺掉,巴庫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剩下的,就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吧。」巴庫停止使用詛咒之力,在他的面前還有七隻人鬼和六隻妖虎。「……不用詛咒之力一個人擋下這麼多獄卒獸,感覺真像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