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綠竹筍真的好嗎?
這也算是我比較常吃的食物之一,
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各位,
竹筍一定要煮熟才能吃,不能直接生吃,
這點請一定要記住。
根據食藥署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顯示,
每 100 公克的綠竹筍含有的成分如下,
蛋白質 1.7g、脂肪 0.2g、總碳水化合物 4.7g、
膳食纖維 1.7g、鉀 303mg、鈣 10mg、
鎂 11mg、鐵 0.8mg、鋅 0.9mg。
其中鉀和鎂,對血壓控制和心血管很有好處,
然後,竹筍富含膳食纖維,總之好處多多多,
專家學者鼓勵大家多吃,好處多不勝數,
若各位想知道其他好處,請自行上網查詢。
綠竹筍真有這麼多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只以各位最常見最常吃的綠竹筍為主感應,
其他種類的竹筍很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以上專家學者所說,完全錯誤,
科學家好像只會,比如某食物含有鉀和鎂,
所以就一個蘿蔔一個坑說,
因為有鉀所以有啥功效,有鎂所以有啥功效,
好像從沒想過這一拖拉庫的東西合併後,
會產生什麼不同的效果吧。
綠竹筍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有什麼壞處呢?
它會對人體的腎臟產生破壞,
至於有什麼次要壞處,我就懶得看了,
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吃綠竹筍了,
因為台灣的洗腎人口已經夠多了,
全球第一啊,吃薑已經對腎臟不好,
就不要再多個綠竹筍了吧,
難怪台灣人洗腎人口會世界第一啊,
至於要不要相信就隨各位了。
科學家的研究結果,時間越久越令人懷疑,
所以阿斯巴甜才會在幾十年後,
世衛宣布會致癌,賞了科學家超大一巴掌。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水煮熟的綠竹筍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趕鬼除靈後為何還會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身上超強正能量的來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人糖尿病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胸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菲律賓人吃這麼難吃的食物長大為何都結實又健壯今年春天去了一趟薄荷島。從來沒聽過身旁有人來過薄荷島,以為是很清幽的熱帶島嶼,可能沒什麼商店,結果發現跟長灘島差不多,甚至感覺比台東繁華。 菲律賓人不管男女或職業種類,每個人都操著優等生般的美國腔,完全沒有英語溝通不良問題,簡直要逼死台灣那些騙吃騙喝的英文老師,然後路旁隨便一個酒吧的駐唱歌手唱歌都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7
吃吃吃!有吃過綠豆蒜嗎?上面的文字寫著 形狀像剁碎的蒜頭,早期為平民主食,後來為喜宴甜點。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8-30
午餐吃什麼之「綠竹筍豬肉鹹粥」《午餐吃什麼》之清冰箱料理 利用之前包肉粽剩下的冷凍炒料餡, 搭配當季的綠竹筍, 加入冷凍的芹菜跟冷凍紅蘿蔔絲, 熬煮一鍋「綠竹筍豬肉鹹粥」, 美味上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10
夏天是吃麻竹筍、綠竹筍的季節「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宋朝文人蘇軾說,沒有肉會讓人變瘦,沒有竹子則讓人變得俗氣。我則認為,有肉有竹才對味,筍子或筍乾和肉類一起烹煮最對味,也比較不會刮胃。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04
[遊記] 拖延病患者的綠島潛水日記-綠島吃吃篇出發前我們並沒有特別研究綠島有什麼吃的 全部都是朋友推薦或是教練推薦 而他們推薦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有很多很熱門的店家來不及吃到!! 也有許多新的店家想要嚐嚐,只好下次再去吃囉~~ 這邊就分享我這趟旅程吃的東西 :D
Thumbnail
avatar
流水日記
2022-03-30
看天吃飯之綠島創業須知:割捨城市主播夢、來綠島一定要...潛水主持節目&拍攝雜誌封面 從高中就有主播夢的伶伶畢業於世新口傳系,在學期間修了三個學位的課程,也一直為了從事新聞產業做足準備。伶伶在畢業那年到綠島打工換宿,在第一次下水後就對海底世界徹底著迷,後來也決定搬到綠島創業生活,從都市女孩變成與海共生的闆娘。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2
吃的頻率,靈魂的默契▲某日買到的一間超美味健康蔬食晚餐 如果妳/你也還在前往愛的路途中,不妨把吃作為一個輔助判斷的標準吧! 畢竟,飯可是要天天吃的。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8-01
吃綠色蔬菜能減緩老化造成的腦部老化?多吃綠色蔬菜能夠減緩腦部老化!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1-02-20
《談吃》綠豆蒜與蕃茄盤在台灣這個廣佈美食小吃的島嶼上,如果説鹽酥雞是一種廣布種的話,那麼綠豆蒜與蕃茄盤則可以説是侷限於高屏溪以南的特有種食物,其中又以綠豆蒜的分布更為狹小,幾乎是在恆春半島上才能尋覓的到。
Thumbnail
avatar
C. H. Chen
2020-09-29
屏東車城美食/林媽媽綠豆蒜。三十年老店!獨家特製麥芽焦糖 福安宮周邊必吃綠豆蒜趁放假安排屏東美食之旅,才剛離開車城福安宮,我們就要開始吃第一樣在地美食綠豆蒜,賣了三十年的「林媽媽綠豆蒜」早期是在廟前擺推車起家,也是一家在地人很推薦的老店,被不少美食節目報章雜誌介紹過,綠豆蒜遵循古法自製配料並加入獨家麥芽焦糖,口味口感相當出色,一碗只賣35元價位親民,有冷熱可選,滿滿古早味!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