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門接受愛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嘗試「文.治癒」,願你所願皆如願

 

如果你現在感覺,處於靈魂旅程的黑夜中,習慣性的厭世,習慣性的討厭自己,習慣性低著頭,習慣性武裝著那份不屬於你的堅強。

 

請寫下:

 

我願意打開心門快樂起來

 

如果你一直覺得要很多的關心、陪伴,希望在朋友的聚會中,獲得所有人的注視,但是,偶而被朋友、被同事、被顧客「看見」你的好,你反而會覺得不安全、不好意思,下意識習慣說沒有啦,別這麼說我。

 

請寫下:

 

我是美麗的,我知道我是美麗的,感謝你感覺到我是美麗的。

(美麗的,可以換成任何正面的希望被世界覺知的形容詞)

 

中秋滿月的能量,想給予感覺如處萬劍穿身(寶劍X)的寶寶們,滿滿粉紅色的愛心。

 

外在的人事物,或許暫時給你滿滿挫敗感,給你無法肯定自己,無法大聲說出自己的肯定句,無法寫下內心的願望,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時請允許自己慢下來,請允許自己可以休息,不用馬上找到證明自己是成功、是健康、是有人愛的,也可以先讓自己的當下,先開心起來。

 

在黑夜燃起你的薪火與心火。

 

這是一件看似困難與不可能的挑戰,但是你可以抬頭看看夜空,看看星空,不管你今天怎麼樣,都能率直接受月亮(LUNA)平靜的能量,讓其化為你的守護動物:貓頭鷹,陪伴你在黑暗中看見光的出口。

 

一旦你開心起來、快活起來,能量就會流動起來,連結已經存在的豐盛願望清單。

 

人生的暗夜來自業力,0元消業力的方法,就是臣服(surrender),不要去對著幹,不要逃避,就是覺知你不是這些人事物,你是體驗這一切的觀眾,當你放下無謂的自以為的抵抗,宇宙會給你力量與幫助,經過了,就過去了。

 

不要把對暗夜的恐懼或自我否定給占滿心輪的記憶體(mind full),想太多反而會放大恐懼,再苦也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愛自己,好好開心起來。

 

#大天使麥可

#象頭神

#Happy Go Lucky

#愛笑的孩子運氣肯定不會差

#不要預見下一幕悲傷的劇本,而抗拒改變,卡在時空中,黑暗後必有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