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沒有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文同學坦白地說:「我不喜歡讀歷史,我覺得讀歷史很沒用。」

小峯同學認真地說:「讀歷史沒用?我覺得讀歷史很有用,其實一個人過去了的經驗就是歷史囉!那你這個人的經驗有沒有用啊?你覺得讀歷史沒用,那麼你的經驗都是沒有用而已!」

阿信同學幽默地說:「其實歷史即是過去了的事情,過去了一秒,就已經算是過去的了!所以你那麼不喜歡讀歷史,你不如過去了一秒的事情都不要理會囉!其實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是真的!哈哈...」

小慧同學加插了一句:「不止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月亮底下都沒有新鮮事。即是由早到晚都沒有什麼新鮮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大文同學坦白咁講:「我唔中意讀歷史,我覺得讀歷史好冇用。」

小峯同學認真咁講:「讀歷史冇用?我覺得讀歷史好有用,其實一個人過去咗既經驗就係歷史囉!咁你呢個人既經驗有冇用啊?你覺得歷史冇用,咁你既經驗都係冇用啫!」

阿信同學幽默咁講:「其實歷史即係過去咗既事,過去咗一秒,就已經算係過去架啦啦!所以你咁唔中意讀歷史,你不如過去咗一秒既事都唔好理囉!其實太陽底下冇新鮮事係真架!哈哈...」

小慧同學加插咗一句:「唔止太陽底下冇新鮮事,月亮底下都冇新鮮事。即係由早到晚都冇乜新鮮事囉!」(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