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



※小戀的頻道會員持續招募中,關鍵字「furuke/koi114」就可以找到我囉~

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如果你喜歡小戀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會員,支持小戀寫出更多色色的小說,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 Discord頻道,有任何新資訊我都會在這裡發佈,

這裡不能放連結,大家可以到我的空間找 Discord的連結加入呦!



一年一度、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到了,很多社區都會舉辦活動讓住戶聚會聯誼,

而我們家的社區住戶之間的交流也算是滿熱絡的,因此也順應潮流舉辦了烤肉大會。


因為我的妻子亞里是管委會的委員,所以從籌劃階段時我就一直聽她跟我說,

像是她們調查過住戶有意參加活動的人數比例、找尋適合的場地...等諸多事項,

因為參加的戶數很多,最後決定租用我們社區附近一塊正在養地的停車場,

這樣足夠寬敞的場地,就能夠讓每戶住戶們有自己的區域可以各自烤肉,

也可以讓大家彼此串場,或是要合併一起烤也沒問題,

而且我們也有請專業的活動公司臨時搭建一個舞台,並且請主持團隊安排各種活動,

讓每個住戶家庭能夠一起同樂,更加熟悉彼此。


然而,深愛著我、而且樂於讓我嘗試和其他女性交合的大老婆亞里,

她還在籌備的階段,不時的跟我討論她想選擇的女性主持人,

或是問我有沒有對哪一戶的人妻有感覺...

[老公,這次我們應該會選這位主持人,她叫安娜,

她很會帶動氣氛,而且氣質很棒,重點是身材又好,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

亞里一邊說一邊用手機拿照片和主持活動的影片給我看,

的確她的眼光和我很相近,我一看到女主持人的照片眼睛為之一亮!

除了臉蛋美以外,這身材實在棒啊... 根本是模特兒的身材,但胸部相當的豐滿,

她的屁股也很翹,看她在台上來回走動的樣子,充滿成熟女性的魅力,太性感了,

性感到讓人會有想要和她一起生育的衝動!


[住在樓下的陳委員說他太太她們插花班和烹飪班的太太們也很支持這次活動,

我們預計會有很多戶都會參加,感覺今年會很熱鬧呢。] 亞里說。

我心想:其實這些太太們也都跟我很熟,她們私下都有來問我會不會參加,

以我這樣喜歡社交的個性,我肯定是不會放過這次可以跟她們一起玩樂的機會啊!

不過雖然已經很多年了,但亞里並不知道我和她們的關係,

更不知道社區裡已經有快三十個寶寶,都是我讓她們生的,

我看著亞里開心的對我說著話,一邊想著這幾十位人妻在床上激情實的模樣,

噢噢... 這感覺也不賴...


------------------------------------------------------------------------------


我們這次烤肉的分組方式,是以「爐」為單位安排與收費,

各家庭可以以自己家庭人數獨自認一爐,或是多家庭共爐,

而像我家這種人數眾多、或是熱情大方的,也可以一次性認多爐和大家一起同樂,

不過,我們家的成人其實也就十幾位,所以我們認了兩爐,

一邊是媽媽、亞里、淑華、奈奈、小媚,剛好奈奈本人很會烤肉,可以掌爐;

另一邊是甜心、小羊、小芷、心心、小晨醫生和護士Jamie,

除了小晨是熟女之外,其他都是青春活潑的年輕女孩,她們玩得可嗨了。


傍晚,太陽下山前,住戶們已經陸續來到今晚活動的場地,

面對著五光十色的臨時舞台,與重低音的動感音樂,數十座的專業烤肉爐整齊的排列著,

我帶著妻子們和最大的女兒小貞、叔華的雙胞胎姐妹小球和小晴,以及大兒子小隆,

我們一家人分別來到分配好的烤爐前,一邊聽著台上主持人安娜的暖場,一邊準備,

至於我嘛~ 我今天來這邊的工作就只有兩個:吃肉、還有「吃肉」。


隨著時間過去,太陽下山、夜幕低垂,光線逐漸微弱,

取而代之的是現場四週的路燈,以及活動上臨時架設的照明燈光,

活動單位安排得很好,每一個爐區都有各自的照明,所以不會摸黑烤肉,

但相對的,在爐子的外圍,就會有一些比較昏暗的區域。

這時候,現場已經有第一片肉烤熟,四週的住戶們有人拿起餐具,陸續開始用餐,

而我也吃到了我們家奈奈烤出的第一片燒肉。

[好吃~ 奈奈妳最棒了~]

[嘻嘻~ 那老公你要多吃一點喔,晚上再餵人家吃飽飽~]

這個奈奈,她最喜歡我激情的在她的體內無止盡的渴求著、狂野的蹂躪她,

她也是我在家裡唯一能夠完全放開猛幹的愛妻,

面對她才第一次夾肉給我就引誘我的笑容,

以及刻意穿著寬鬆上衣,從領子裡露出快從罩杯裡掉出的美乳... 我中了她的招了!!

[好呀,奈奈,晚上我要幹死妳哦..] 我偷偷的在她耳邊挑逗她。

[嘻嘻~ 你說的呦!] 聽到我要幹死她,她就開心的繼續幫家人烤肉。


吃了第一片肉之後,我先坐下來喝點飲料,讓媽媽、亞里她們接著吃奈奈烤好的肉,

這時,大女兒小貞就跑來黏我了。

[爸比~ 你今天都還沒有陪人家~] 這女孩小小年紀,就已經會紅著臉向老爸索求了..

[小寶貝乖~ 那爸爸現在就陪妳好不好?] 我一把抱起了嬌小的小貞,在臉上親吻。

[爸比剛剛吃肉肉了,人家也想吃爸爸的精精~]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我的寶貝女兒居然在這樣的公眾場合說她想要吃我的精液?!

這是她想要在這裡幫我口交的意思嗎???


這時,亞里和媽媽也來到我跟小貞的身邊,

她們一手拿著裝肉的盤子,一邊吃著剛烤好的肉,一邊對我說:

[丹,小貞今天太想你了,你先陪她一下,我們給你擋著。] 媽媽說。

面對我的愛妻和愛女,我是完全沒有招架能力的...

我默默的坐在露天的烤爐附近,身邊是媽媽和亞里站著,托著肉盤,

媽媽和亞里輪流夾肉餵我吃,我一邊嚼著肉,一邊把小貞放在兩腿間,掏出肉棒...


而小貞面對自己親爸的肉棒,這根在她母親體內注入子種才生下她的男根,

她已經很熟悉的,用她可愛的小舌頭舔舔前端,親吻那個射出子種的尿道口,

我低頭看著她可愛又淫亂的舔著我的肉棒.. 噢.. 好變態,但又好刺激啊!!!


我面對小貞時還是一如往常的容易性奮,

對著寶貝親女兒完全勃起的肉棒,被她張開小嘴,含住了龜頭....

台上的重低音,以及主持人安娜熱情的嗓音,和四週熱鬧的喧嘩聲掩蓋了我們,

啾啾.. 啾啾..

小小年紀的小貞,熟練的用她柔嫩的小手捧著肉棒,為我口交著...

[噢... 噢... 小貞... 爸爸好爽喔....]

噗啾~ 噗啾~ 噗啾~

雖然她的嘴還很小,無法容納我的肉棒,但她已經知道如何用嘴讓我感到性刺激...

我的龜頭被她含著,敏感的肉冠和底部被濕熱的舔弄、吸吮.. 噢噢.. 好爽..

[噢噢!! 不行了.. 小貞.. 爸爸要射了!! 噢!!!]

[唔唔!!!]

今晚的第一發,我就射在了寶貝女兒的小嘴裡....

大量滾燙的精液,爆射在她可愛的口中...

嬌小的她站在我兩腿間,抬起稚嫩的臉蛋看向我,張開嘴,讓我看到嘴裡灌滿精液!!

而且量太多了,還有不少白濁精液濺到她的臉上,嘴角也流下了不少...


雖然我已經射精了,但小貞好像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她紅著臉,吐出了一部份的精液在手掌心,

一邊吞下嘴裡含著的、親生父親的精液,一邊把手上的精液往自己的裙底一抹..

這時,我才發現,小貞的裙底是沒有內褲的!!

[小貞呀.. 妳怎麼出來沒穿內褲,這樣不可以哦....]

[可是~ 可是人家想要第一個跟爸比愛愛嘛....] 小貞急得臉都紅通通的,好可愛!!

天啊!! 自己的寶貝女兒如此堅定的態度,對自己表白了,

我這個做父親的,哪可能拒絕她呢...?


我抱起了小貞,她自己也主動的分開雙腿,

我把她放在自己的胯下,父親肉棒頂到了她自己塗上精液作為潤滑的女兒小穴口,

就在插入的前一刻,我瞬間猶豫了一下,因為身邊人聲吵雜,四週都是鄰居家族們,

雖然大家都各自烤著肉,或是看著舞台上的熱舞表演,

但在這樣大眾的環境之下,我居然要將肉棒插進親生女兒的體內,跟她做愛...

[爸比插進來嘛~ 今天你都還沒跟人家愛愛...]

今晚的小貞,亞里讓她穿著小可愛洋裝,露著白嫩的香肩,

飄飄的裙底,是光溜溜的可愛私處,但已經沾滿了我的精液,被肉棒頂著準備進入...

[小貞... 爸爸要進來了...]

噗滋....

粗大的成人肉棒,插入了小貞幼小的肉穴內... 非常的緊嫩... 被肉棒大大的撐開,

可愛的小貞,她的身體被我抱著、慢慢的往下放,肉棒往上頂入她的體內,

僅管她幾乎每天都跟我做愛,但剛插入的時候,

對她來說過於粗大的肉棒,還是會讓他露出辛苦忍耐的、讓人憐愛的表情...

[唔嗚... 爸比的好大...]

[好緊喔.. 小貞.. 等妳再長大一點就會更舒服了... 噢噢...]

噗啾... 慢慢的,肉棒插到了她的體內深處,

她的小穴還過於短小,無法完全容納我的肉棒,有大半截都還露在外面,

但深愛著我的她,卻還是拼命的忍耐,接受著我的進入,天啊~ 我愛死她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在媽媽和亞里的掩護下,我抱著小貞,讓她坐在我的胯間,插著她的小穴,

父女兩人的性器交合著...

一邊看著四週的鄰居們,聽著熱鬧的聲音,噢噢... 好刺激啊...

同時,我也注意到了,

四週的人妻們,雖然她們都各自和自己的丈夫小孩在一起,

但她們時不時的會往我這邊偷瞄,她們注視著我的目光非常的炙熱,

她們應該都發現了我正在對自己的女兒做不該做的事情吧...

[噢... 噢... 小貞... 爸爸要射了... 噢噢!!!]

[爸比射進來~~ 小貞想要爸比的精精~~~ 啊嗚~~~~ 爸比~~~]

[小貞! 小貞! 射了!!! 噢!!!]

咕嚕!! 咕嚕!! 咕嚕!! 第二發精液,滿滿的灌進了小貞的幼小子宮腔內,填滿了她!!!

[嗚啊啊啊啊~~~ 爸比的精精好熱~~~~ 啊啊~~~]

小小年紀的她,被我內射的時候,居然也跟成熟的女性一樣享受著快感,

看著如此享受和我的激情的女兒,我心中也充滿了征服的快感...

和小貞做完愛之後,我們稍作休息,然後裝作一且正常的繼續參與著活動...


因為我們家有一夫多妻、以及擁有兩位巨乳女僕的事情,

作為八卦,在社區住戶之間已經是眾所皆知,並且談論熱度從未降低的話題,

今天終於有機會在這樣的場合,讓大家公開的親眼見到我們一家的真實面貌,

和我持續發生著性關係的人妻們自然不在話下,

今晚,連一些之前沒有交流過的住戶的先生或是太太,大家都懷著好奇的心,

亦或是單純想認識我們的想法,我們家的位置上人來人往,被鄰居們圍繞著,

人妻們有些是單純想和我們家的女性認識、交個朋友,

也有的是私下聽說過我的事蹟,也有可能是被我吸引過來的(?)

而人夫們來訪的,鮮少是真心想要來和我認識,大部份應該都是想看看我的妻子們的,

尤其是我媽媽、亞里、小媚、甜心、小芷和心心她們,都是擁有傲人的巨乳身材!

這時,我也親眼見到了亞里曾經和我說過的,

男性住戶們盯著她的胸部看時的視線和眼神...

但對我來說,只要他們的行為不逾矩,只是看看的話就算了,

畢竟我也對他們的妻子甚至女兒做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


說到淫人妻女這件事,那我可以算得上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了,

梁姐看起來比較有貴氣,年紀大概是在30歲上下,有點肉感,擁有非常飽滿的E罩杯,

她有著和亞里類似的高貴氣質、主導能力,她給了我親切感,也讓我跟她生了一個女兒;

而文姐看起來就是一位嬌生慣養的柔弱女子,28歲,D罩杯,

育有一個4歲兒子,她很想再生女兒,但一直沒能如願,後來是我讓她生了女兒;

琉姐是裡面最年輕可愛的,身型嬌小,外觀很像是高中生一樣瘦小,罩杯只有B,

認識她的時候她剛新婚不久,她和先生的感情是這四人裡面最熱絡的,

自從搬進新家以後,兩夫妻很努力的造人,但後來是我讓她生出了第一個女兒,

之後又跟我生了一個兒子...

這兩三年以來,我一直保持著和她們四位、以及其他人妻的肉體關係,不停播種,

但其實,梁姐、文姐、琉姐她們和陳姐原本都是雙性戀的蕾絲邊關係,

也就是說四女本身也是女女同性的關係,她們四女性愛的同時,也不停的和我交歡...


活動進行到一半,以社區人妻梁姐為首的幾位人妻,文姐、琉姐,

突然找我過去她們那邊,一群烹飪班十幾位的人妻們就這樣把我包圍起來,

她們用人數的優勢,很自然的營造出從旁邊看起來是很普通的人妻小團體,

但殊不知,被包在中間的我,已經被她們七手八腳的脫下了褲子,

溫暖柔嫩的數隻小手在我的身上遊走,尤其是我的下體.. 肉棒都被她們套弄著...

[噢... 噢... 等等啦.... 旁邊很多人啊... 妳們老公都在... 噢!!!!]

她們才不管那麼多,握到我的肉棒了,就拼命的套弄... 幫我尻槍!

[丹~ 你壞死了~~ 不要以為偷偷做我們就沒看到喔...]

[想不到你居然連自己的女兒都下手了... 這樣的壞男人... 要懲罰!!]

說起來,這些人妻們她們雖然和我保持著淫亂的亂倫關係,

但她們也還不知道我們家的能亂到什麼程度,

今天的確是我大意了,讓她們發現了我和自己的親女兒做愛的事情...


[丹~ 我的兩個女兒都認你做乾爸了.. 你還對自己的親女兒出手哦...

那... 我們的女兒你也會像這樣吃掉她嗎... 嘻嘻~?]

這時,和我最親密的陳姐主動的拉開上衣和胸罩,露出她豐滿堅挺的C罩杯貼在我胸前!!

陳姐,和她老公育有兩女,拉拉和晶晶,已經都成為了我的性奴隸,

並且她自己也和我生了一個女兒之外,我也持續的在她體內播種,想讓她再生一個...

[我當然會吃掉她呀... 不然太對不起妳了... 陳姐...]

[嘻嘻~ 我就是愛這麼變態的你... 人家肚子裡已經有你的寶寶了...]

陳姐一邊說著,一邊紅著臉,一臉痴態的看著我,在我身上磨蹭,並脫下了內褲...

[!!!!] 其實她已經有跟我說她懷孕的事,但我聽到她這樣說,還是很有反應!

這個寶寶,是上次我和她,還有她大女兒拉拉體內同時播種的,讓她和拉拉同時懷了孕..


陳姐抱著我親吻,我吻著她.. 吃著她的唾液,

她一腿跨在我腰上,自己用分開的私處找到我的龜頭,噗滋一聲.. 肉棒插入了肉穴....

[啊啊.... 插進來了..... 小丹~~~~]

[噢噢... 陳姐~~~ 噢.. 好爽啊...]

在露天的烤肉活動會場內,我才剛和親女兒亂倫內射,

現在又插入了人妻、人母的小穴裡面,並且和她激情的擁吻著.. 肉棒插入著...


我的手伸進她的衣服裡,解開了內衣的扣子,但沒有脫,

雙手直接揉著她的乳房、輕輕的揉捏、愛撫著乳頭...

噗滋噗滋噗滋.... 我們被眾女包圍著,肉體不停的激情交合著... 肉棒在肉穴裡吃插著!

[噢... 噢... 陳姐!!! 我要射了~~~]

[啊啊.. 好~~ 啊啊~~ 射進來~~ 啊啊啊~~ 我也要去了~~~ 啊啊啊!!!!!]

[噢!!! 射了!!!!]

咻咻!! 咻咻!! 咻咻!!!!

熱騰騰的男人精液,射進了別的男人的妻子的體內... 並且是妊娠中的小穴裡...


滿足了陳姐後,個性高貴的梁姐已經脫下內褲,翹起屁股,露出裙底的濕潤肉穴口,

她讓我從背後抱著她,抓著她的E奶,肉棒插進她的肉穴裡面.. 噗滋~~!!

啪! 啪! 啪! 啪! 我性奮的抱著梁姐,開心的插著....

[梁姐.. 噢... 噢... 好棒喔~~~ 妳好香喔... 噢噢!!]

梁姐在四女之中也算是最年長的大姐頭,

但如此貴氣的她,現在也是全身發熱的翹著屁股,讓我享受著她成熟性感的肉體!

[啊啊!! 啊啊~~ 小丹... 好棒~~ 你比我老公還要猛太多了~~ 啊啊!! 好爽啊!!!]

豐滿的E奶,在我的衝刺之下,不停的前後跳動著....

沾著精液和陳姐的愛液的肉棒,不停的在她濕潤溫暖的肉穴裡猛插!!!

[噢!! 梁姐... 噢!!!]


就在我和梁姐激情做愛的同時,旁邊的文姐和琉姐也受不了了,

她們一起脫下了上衣和胸罩,半裸著上半身,站在我的左右兩側,

讓我可以一邊插著梁姐,一邊左右逢源的揉她們的胸,吸她們的奶,

是真的有奶水,因為她們四女都生了我的寶寶,並且都還在哺乳期!!


沒錯! 現在圍繞在我身邊的四位人妻,都剛生了我的寶寶,並且都有母乳,

我一邊吃著奶,一邊在梁姐的體內衝刺!!!

[啊啊!! 啊啊啊!! 好深~~ 小丹~~ 用力幹我!! 啊啊!!! 要去了~~] 梁姐忘情呻吟著

[噢!!! 梁姐~~~ 射了!! 要射了!!! 噢!!!!!]

激烈的抱著梁姐猛插之後,我也在她的體內射入了大量精液.....


前面已經有陳姐和梁姐和我激情內射,此時,這群人妻們已經開始發情,

忍不住的文姐搶先站在我的面前,保持站立的姿勢,讓我的肉棒從下往上直接插入!!

噗滋.... 好濕啊!!

已經生育一子一女的文姐,她的小穴保養得非常好,十分的緊嫩,插入感非常強烈!!

因為是面對面,能夠讓我看著她豐滿的D奶,並且盡情的用雙手揉捏她們! 噢!! 太美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性奮到完全軟不下來的肉棒,持續的在她的小穴裡抽插著...

她抱著我,和我親吻..

我抓著她的胸,不停的扭動腰部,將肉棒向上深深頂入她的體內...

[啊哈~ 小丹.. 好爽喔... 想死你了啦....]

[我也想妳啊... 文姐... 妳老公還沒讓妳再懷孕.. 那我要再讓妳生一個女兒...]

[好啊.. 我還要再生一個小丹的女兒.. 以後你也要好好疼愛我們的女兒哦....]

[好... 我會疼愛妳跟她們的... 文姐... 噢!!!]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不知為何,這些人妻們就是熱衷於背著自己的丈夫和我生寶寶,

反正我也很開心... 就繼續享用她們的性感肉體吧...

就這樣,我連續的內射了文姐和琉姐,也在她們體內再一次的射入子種,

整個烹飪班的十幾位人妻,也都陸續讓我把充滿精子的生殖體液,射進她們的子宮裡...


------------------------------------------------------------------------------


連續的在人妻們的體內射了十幾發,她們終於肯放我走,各自回到自己的丈夫身邊,

而我的身體還是非常性奮,射了又射,但還想要再射.. 再讓更多女性懷孕...

這時,貼心的女僕小羊悄悄的來到我身邊。

[主人,您這樣回去會被媽媽和亞里姐她們發現的,你先過來...]

其實,我們家保守著我最多秘密的就是小羊了,

她除了原本就是我同班同學之外,也因為我收留她,並且幫助了她們家,

所以她對我一直是非常的感恩,並且全身心意的市侍奉著我,

就連我第一次和陳姐偷情,也是被小羊意外撞見,但她也是一直幫我保守秘密到現在。

小羊拉著我的手,快步的走回我們社區的大廳借用一樓的廁所,

經過大廳時,管理組長宋小姐看見了我們,她也是我的情婦之一,也跟我生了一個女兒,

我現在沒辦法撥時間給她,只對她點頭致意,

她也非常善體人意的,沒有任何要介入的意思,她只是給我一個微笑作為回應。

我被小羊拉進了獨間女廁,她馬上跪在我面前,幫我脫下褲子,

已經射了十幾次卻仍勃起著的肉棒,上面充滿了其他人妻的愛液和我的精液的氣味,

但小羊卻面不改色的,溫柔的看著它,一口含下...

[噢噢... 小羊... 噢... 好爽...]

溫柔婉約,一直是小羊對我不變的態度,

她穿著女僕裝,我低著頭看著她解開的領口,裡面隱約看得到深遂的乳溝..

肉棒被她溫暖濕熱的含在口中... 噗啾~ 噗啾~ 噗啾~ 噢噢!! 她的口交好爽啊!!

[主人,插進來吧.. 這樣媽媽她們就會以為你是受不了抓我進來做愛了..}

[嗯... 妳真好.... 小羊...]

她掀起的女僕裝的裙子,脫下內褲,背對著我趴在牆上,翹起屁股....

噢噢... 她這個等著我插的模樣太色情了!!! 我忍不住了!!!

[主人... 插進來...]

[噢!!! 小羊!!!]

噗滋~ 我的肉棒插進了小羊濕潤性奮的肉穴裡.... 直頂深處!!

[啊啊~ 主人... 好深~~~~]

我隔著衣服,抓著小羊的E奶,揉著充滿彈性的乳肉,一邊深深插著穴!!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粗大肉棒不停的深深插著小羊的性器!!

[啊!! 啊啊!! 主人~~ 啊啊~~ 好猛喔... 啊啊....]

在社區一樓的公共女廁裡,

我和自己的妻子,也是我們家專用的女僕小羊,正在激情的做愛...

肉棒插在她溫暖的體內,緊實的肉穴吸著我的肉棒!!

[噢... 噢... 小羊... 好爽... 噢... 好像要射了.... 噢噢]

[人家也好爽... 要去了... 啊啊~~ 主人~~ 我們一起去~~~ 啊啊~~~~]

[好.. 小羊~~ 噢! 噢噢!! 射了!!!]

[射給我~~~ 人家還要跟主人生一個寶寶~~~ 啊啊~~~ 去了~~~~~]

咕嚕!! 咕嚕!! 咕嚕!!

一陣猛插狂頂之後,我的肉棒深深插在小羊的體內,射入了火熱的精液....

[嘻嘻~~ 主人今天也好猛喔... 射得人家肚子裡滿滿的....]

[妳對我這麼溫柔,我當然要多愛妳一點呀... 小羊...]

我的肉棒還插在她的體內注入著精液,她轉過頭來,我一邊和她親吻著,

一邊深吻一邊內射,好熱啊...

稍作整理之後,我帶著小羊又走回了活動現場,自己家的位置上,

剛才經過大廳時,宋小姐也一下就看出我剛才和小羊做了愛,她臉都紅了,

看來近期我又得疼愛一下這位讓人憐愛的氣質美人。

------------------------------------------------------------------------------


回到活動現場之後,因為剛才連續的激情,讓我冷靜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陳姐不曉得是不是剛才還未滿足,她居然主動跑來我們這邊串門子,

而且她跟亞里居然滿有聊的?!

不說說來也是,陳姐她老公也是委員,她老公又這麼愛找亞里,

那她跟著她老公常常見到亞里,自然也就算很正常的事情。


只不過,可能是有喝了一點小酒的關係,亞里和陳姐居然也有點嗨起來了,

陳姐和亞里越來越近,她們兩女本來只是互相摟著腰,後來居然也偷偷的互摸起來?!

[欸.. 小亞.. 這樣不好...] 這次,換我趕緊起身幫她們擋住旁邊的視線。

噗啾....

沒想到,性奮的亞里,居然冷不防的把手直接伸進陳姐的內褲裡,手指插入小穴裡...

[咦... 妹妹妳....?]

亞里雖然微醺,但她並沒有醉,

她注意到了手指插入陳姐的小穴裡,沾上的黏液的手感非常的熟悉。

[這是....?]

亞里訝異的抽出手,她的手指在陳姐體內沾到了濃稠的精液.. 她驚訝的看著陳姐..

[沒有啦.. 我老公剛剛太想要了,就.....]

[哦... 原來是這樣呦~ 嘻嘻...] 亞里微笑著看著手上的淫液和陳姐。

我不確定亞里有沒有相信陳姐說的話,她只是這樣笑著..

[如果妳想要的話.. 我們家小丹可以借給妳呦~ 嘻嘻~] 沒想到亞里更大方的說。

而陳姐那邊,我原以為陳姐在亞里面前會矜持一下,沒想到她只是臉紅的低下頭!!!

[嗯.....] 陳姐就只是這樣默認了亞里的提議?!

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原本偷偷摸摸的跟她維持的偷情關係,即將要可以公開大方的跟她做愛了嗎?!

我不曉得今晚亞里是不是又安排了什麼驚喜給我,

依照目前我手上握有的情報是完全猜不著頭緒的,反正就先默默的期待吧,

也許亞里又為我安排了什麼特別節目...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