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81章 被奪取的生日禮物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隨着時間的推進,小斌與小妍也已經來到了生日會的地點。這是一棟私人的高級獨立豪宅,祗是外面的停車場就已經可以停泊超過二十輛的名貴超跑,就連小斌的重機也有專屬的機車停泊區,場地可以說是非常的氣派。小斌停好自己的機車後,便與小妍一起來到豪宅的生日會場,會場設立在中庭的花園裏,而大部分來道賀的賓客都是國內學院裏的大學生。

而在中庭的園子裏,站着一群打扮得非常亮麗和性感的女生,而其中身穿藍色低胸晚禮服,笑容親和與可愛動人的女生,她正是今晚的女主角:朴愛熙。她的家族是國內數一數二的企業家,雖然朴氏財團的實力遠不如跨國的深井集團,但在國內他們所經營的房地產建築,以及海產業的生產批發遍布於整個亞洲地區,因此在商業界裏也可以稱得上是有名的財團。

小斌和小妍慢慢來到這位仿似公主的同學面前,她看見小妍後感到非常高興,隨即愛熙立刻從人群裏走出來拉住她的手說道--

愛熙:“小妍!妳來了!”

小妍:“小愛!生日快樂!妳今天好漂亮哦!”

愛熙:“嘻嘻……謝謝!妳的紅色晚禮服也不錯啊!”

隨即,小妍便拉了一下身旁的小斌,於是小斌便把手上的禮物交給這位女壽星說道--

小斌:“小愛,這是我和小妍送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

愛熙:“謝謝……小斌……你怎麽了?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呃……”

小妍:“哦!沒事啦!最近他的課業比較多,他祗是有點纍而已……”

愛熙:“哦……既然來了那就好好的玩吧!作業就先忘掉!小斌……要不你去和我的姐妹們聊一聊,或許你的疲勞說不定就消失了呢?”

小斌:“哈!?呃……不用了啦……我自己在一邊呆着就行了……”

愛熙:“唉呀!你就别害羞了……去吧!”

說完,小斌便被這位韓籍的富家千金推了出去,而小斌也被那一群女生圍了起來……

“呃!小帥哥!你是那個系的啊?”

小斌:“我……我是考古系的……”

“考古系?難怪看起來那麽呆頭呆腦的……”

“這樣的男生已經不多了,說不定他還是個處男呢……哈哈!”

這些女生不斷對小斌上下其手,這讓小斌感到非常尷尬,於是小斌祗好出言阻止說道--

小斌:“拜托妳們……不……不要這樣……”

“喲!也太容易害羞了吧!?哈哈……”

隨着小斌被一群女生戲弄的同時,小妍已經被愛熙拉到客廳裏坐了下來,她很興奮的向小妍問道--

愛熙:“小妍,我聽說你在為深井集團工作,這是眞的嗎!?”

小妍:“其實也談不上是工作,祗是他們找我幫忙翻譯一些遠古時代的文字,我剛好有空所以就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愛熙:“小妍,最近的新聞鬧得很大,我在網上看到W.C.A的局長說,那個白色的怪人是人類的夥伴,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匪夷所思了。說實話,我眞的無法相信他說的話,我覺得以後妳出門時都要找個人陪伴才行,不然遇到僞裝成人類的怪人那就麻煩了。”

小妍:“哦……好的……對了,伯父伯母呢?怎麽不見他們?”

愛熙:“我媽在厨房裏幫我打點一切,我爸還在首爾的拍賣會,他還沒回來……”

看見愛熙失落的眼神,小妍立刻挽着她的手說道--

小妍:“放心吧!小愛,雖然伯父一直都忙於工作,但我知道他是不可能忘記自己女兒生日的,相信我!他一定會趕回來的!”

愛熙聽完她的話後,祗是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於是小妍也祗好轉移話題說道--

小妍:“對了!聽說你爸在工作時,買了很多異國的文物,我可以參觀一下嗎?”

愛熙:“好啊!妳跟我來!”

接着,愛熙便帶着小妍去參觀那些文物了。而在中庭裏被女生們戲弄的小斌,則感到非常無助的嘀咕道--

小斌:“小妍……你跑去哪兒了?快來救我啊!”

就在這時,一股很有磁性但又帶點粗曠的聲音替小斌解圍說道--

“美女們,這個小子不懂得憐香惜玉,倒不如來我這裡,讓我來疼惜妳們,如何啊?”

小斌和這些女生轉過來後才發現,一個身穿休閑服裝的帥哥站在他們的身後。這個年輕人看起來非常的英俊和秀氣,年紀大概比小斌大一點,雖然對方穿着一身的休閑服,但卻掩蓋不了他那種少爺风範的氣質。女生們看見這位帥哥後,便立刻蜂擁而上的大喊道--

美女們:“俊熙哥!你來了!”

原來這位帥哥正是小愛的哥哥:朴俊熙,這次他是專程從國外回來與妹妹一起慶祝生日的。於是他邊摟着這些女生邊說道--

俊熙:“大家聽我說哦,妳們先到一旁去,我待會兒再過來找妳們哦!讓我先和這個小子好好的說幾話,可以嗎!?”

美女們:“好!我們在那裡等你哦!”

說完,這些美女便到一旁去了。而這位帥氣的少爺則來到小斌的面前說道--

俊熙:“上一次我幫你解圍時,好像比這次還要狼狽吧?”

小斌:“上一次是打架,這一次是我被撩,是不一樣的嘛。”

說完,兩人便互相擁抱了一下,隨即他們再次來到中庭的座席前坐下。小斌邊走邊說道--

小斌:“俊哥,想不到你會特地趕回來,你的軍訓已經結束了嗎?”

俊熙:“剛好結束兩天,於是我便讓我家的私人起降飛機來接我,所以其實昨天早上我就已經回來了。”

小斌:“哦……那伯父呢?他怎麽沒有跟你一起回來?”

俊熙:“我爸啊?他應該在……”

就在這時,小妍和愛熙也已經回來了,她們來到這兩位男生的面前說道--

小妍:“呃!你們在聊甚麽啊?”

小斌:“沒事啦,就閑聊而已……”

俊熙:“你們先聊,我去應付那些美眉了……待會見!”

當俊熙離開之後,突然所有的燈都暗了下來!而在一片漆黑之中,有兩個人從房子裏推着一輛餐车走了出來!餐车上放着一個插滿蠟燭的雙層生日蛋糕,隨即所有人也伴隨着響起的音樂開始唱起了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愛熙感動得留下了眼淚!因為推着生日蛋糕出來的兩人,正是自己的父母:朴正玄和李胤珍。一直以為父親還沒回來的她,這時才明白原來父親早就和哥哥一起回來了,並且還為了自己的生日而準備了這個驚喜。於是她非常感動的對自己的父母說道--

愛熙:“爸、媽,謝謝你們!”

此時,小妍也感同身受的留下了熱淚,她靠在小斌的肩膀上對他說道--

小妍:“小斌,原來玄叔叔早就回來了,他這份驚喜……已經抵過了所有的生日禮物……”

小斌看見她如此的神情,於是便輕輕摟着小妍的肩膀說道--

小斌:“對啊……一直都不在家的玄叔,對小愛而言,這眞是一份不可替代禮物……”

唱完生日歌之後,愛熙便閉上眼睛許了一個愿望,接着她便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與此同時,在房子裏突然有兩名身穿西裝的保鏢,帶着一個銀色的手提箱來到了小愛的面前,當保鏢解開了上面的手銬和密碼鎖後,愛熙的父親便對她說道--

正玄:“小愛,生日快樂!這是爸爸送妳的生日禮物,妳看看喜歡嗎?”

於是,愛熙便打開了面前的銀色手提箱。緊接着,一股靛藍色的光芒把漆黑的生日會場瞬間照亮了!所有人都驚訝於箱子裏的東西,愛熙更是用手捂着自己的嘴巴說不出話來!當藍光散去之後,在箱子中所擺放着的,是一顆有如心臟版大小的藍色鑚石!此時,正玄也對自己的女兒說道--

正玄:“小愛,這是我從拍賣會上所得到的藍鑚石:潮汐(Tide),據說祂是某個古文明時代的陪葬文物,我花了好幾百萬才把祂兢得到手的,哈哈!”

這時,原本和美女們在一起的俊熙也來到了妹妹的身邊,他把箱子中的藍鑚石拿在手中不斷的查看,緊接着便很驚訝的說道--

俊熙:“爸……這顆鑚石是哪個古文明的陪葬品啊?你就這樣把祂帶回來,不怕會有詛咒嗎?”

正玄:“荒唐!現在都已經22世紀了,你還相信這些鬼話嗎!?哈哈!”

當所有人都在為俊熙的言論而在哈哈大笑的時候,忽然一個像是服務生的人,他以迅雷般的身手衝到了俊熙的面前!並且把他手中的潮汐藍鑚石給瞬間搶走了!隨即他便迅速越過了所有的保鏢!翻過了墙壁逃了出去!他翻過墙壁之後,便坐上了自己之前所準備的車子逃離了現場!此時會場的主人也馬上大喊道--

正玄:“我的藍鑚!!所有人快去追!!快去把那顆鑚石搶回來啊!!!”

隨着所有的保鏢都出動去追捕這名犯人的同時,小斌也已經騎上自己的機車去追他了!小斌的機車很快便追上了前面的車子!他們不斷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着!那位服務生在駕駛途中還不忘戴上耳機,向耳機裏的主人滙報說道--

“先生,東西拿到了。但我遇到了麻煩,亞爾加在後面追着我,我該停下來告訴他眞相嗎?”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