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10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貼在一樓大門上的長方形小紅紙,已經好幾週了,四周鄰居的大門,也貼上了相同的紅紙,我好奇的取下來丟在地上,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這樣連續四次的被我丟下,又被不知明日人士再貼上,到底😆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貼回去?

經不住的好奇心,使我打開搜尋引擎,不開還好,開了又引起我的63-4瘋狂運轉😆

什麼叫做「死去的靈魂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好笑嗎?所以貼了紅紙他才不會走錯?你確定他想回的是這個家嗎😆沒寫名字是要給誰看的?

我看見的是人對於靈魂的無知,無腦以及無力感,怕他沒錢用所以燒錢給他,沒房子住所以燒房子給他,怕他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貼滿大街小巷的紅紙,喔拜託,你要貼的話,怎麼不做好做滿從殯儀館貼回來,從老家貼回來?還忘記燒台車給他,你要人家用走的嗎?

何況若是你家根本不住在一樓,拿你樓下的鄰居不用貼嗎?靈魂真的笨成這樣,你不就是在邀請他走錯樓層?或根本在邀請他走進樓下鄰居家?

靈魂比你想的多的多了,也不需要你們為了滿足自己的恐懼感,愧疚感做任何事情,他忙著穿越不同時空,探訪他思念已久其他世的親人,他們不需要飲食,也不需要去佛祖旁邊修行,因為自打出生起就在學習,學著跟你媽好好相處,學著為自己負責任,學著體驗各種新鮮好玩的事物,完成他此生要學習的課程。

離世只是靈魂畢業,並回到他原本存在的時空,跟你我來自的地方「靈魂休息區」

你渴望他們都去佛祖旁邊修行,但其實該修行的根本就是你自己,你的親子關係,你的愛人,你的恐懼,你的憤世嫉俗,你的嫉妒心,你的壓抑,一個沒畢業的人在那邊哈囉😆不然你以為忘記所有事物來投胎要幹嘛?更可惡的還在那邊靠死人周邊斂財。

對活人很刻薄,對死人很肯花,不就是你的內在根本沒有修行,沒有成長,除了整天阿彌陀佛還能幹嘛?你真的知道阿彌陀佛這句話是幹嘛的嗎?不懂也不查,只會盲從,如果你覺醒不來,那就無限期延畢你懂嗎?一直唸小學你不煩嗎😆一直當嬰兒喝那該死的奶不煩嗎?然後死了之後,所有轉世記憶同時回到你身上,才發現 啊幹!我又忘了!嗎的要再一遍😆你真的不煩嗎?

其實我覺得「修行」這兩個字很討人厭😆或者「你要修」?他被賦予太多的負面意義,以為要有一個固定的行為模式,或者是宗教以及媒體冠上去的制約,每次聽到這兩個字就很賭爛😆到現在依然如此。修你老木!

拉回來主題,丟掉紅紙四遍的我,依然很平安健康,並沒有媒體報導的那種很白癡的負面內容會出現。

為什麼我神像也丟垃圾車,紅紙撕四遍完全沒事?因為我對靈魂的理解夠深,我知道每一世都會有不同的死亡方式,比如我曾被燒死,那我這次會換個方式死,我愛怎麼死就怎麼死,一切都是我靈魂的選擇,我也信任我的靈魂,去感知我所有身體的訊息,去感知內在給我的訊息,拓展我的意識,用愛包容我所有的恐懼,面對我自身的親子議題,嘗試轉變的過程,理解未知反而讓我內在的安全感豐盛。

我就喜歡正面肛!肛我此生該完成的作業。相信「聽說」而不實際去驗證才會怕

最近我收到潛意識給我的訊息,舅舅就是我前幾世的太太,跟他的親子關係也是我這一生最大的課題,沒有人的作業很簡單,但我想⋯逃避作業並沒有更簡單😆因為你下次來會變雙主修?再下次呢?你想越來越忙的話,就逃吧。Namaste(梵文)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