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so.13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好身邊有一位喜好多肉植物的朋友,常常跟我分享她的陽台,以及如何繁殖的方法、季節、以及交種。

雖然我很喜歡香草植物,但對多肉不知為何,燒不起來😆雖然有超多超多的品種,長得不同,但我總喜歡冒犯又的調皮稱呼他們石蓮花😆一秒引爆現場。

其實我只是喜歡,看他們突然爆炸的樣子,覺得可愛,但我的這位朋友太友善了,往往炸在心裡😆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多肉的世界,其實就宛如宇宙的本源。

每一朵多肉植物,就像是本我,共生在宇宙溫室花園之中,而宇宙溫室又有無限多個,我們探索不到,但他是存在的。

本我孕育出每一片葉子,一片葉子就是一個人格,每一片葉子終將有機會,被拿去葉孵,成為一個新的本我。

本我孕育出來的孩子,都有指導靈的個人服務,提供各式各樣的經驗,作為學習的課程,以及考核,遇到生長不良或環境因素,本質上都是被愛被在乎的,你與本我從未分開,只是從未發覺。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