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成立人民武裝部?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在我看到網路上有自媒體人說這件事的時候,我滿腦三個問號,然後先查證一下到底是反共的人抹黑還是真有其事。

結果竟然是真的。

當下我想了很久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點,為什麼是[上海城投]去建立這個[人民武裝部]?

因為上海市屬國資國企共有44家,包含許多國際一流企業、產業龍頭企業。上汽集團、綠地集團、中國太保、浦發銀行、上海建工、上海醫藥6家企業位列2022年《財富》世界500強;上港集團、申通地鐵集團、錦江國際集團、機場集團、光明食品集團等5家企業名列全球產業排名前三;上汽、上海電氣、上海文廣、太平洋保險、新民晚報、浦發銀行、光明、老鳳祥等8個國企品牌上榜2022年《亞洲品牌500強》。

有沒有想過,為何偏偏卻是[屬於跟人民集資去做建設的上海城投]來建立一個[人民武裝部]。

而且還是如今各大城投都是負債累累的情況,基本上每一家城投都差跟大家說它們不幹了,趁現在可能還是淨資產情況下,投資人請認賠,資產清算好了。

如今的現在,大家應該也很清楚所謂的城投簡單的說就是[地方政府發行地方債]的機構,只是因為中國的法律問題,各地方政府特意弄出這種企業繞開法令去募資搞建設,所以也有不少自媒體人嘲笑說,城投如果真的破產倒了,跟地方政府甚麼事,又不是地方政府去舉債的,雖然城投的錢都是用於地方政府的建設,但城投是企業,跟地方政府無關。

所以[人民武裝部]到底歸屬在[公安系統?][國營行政系統?][地方政府系統?][解放軍系統?]

武裝部三個字怎麼看,都像是可以公然拿武器攻擊他人的機構。

按照中國的尿性,我實在不敢對此部門抱有太大的正面看法,我惡意的猜測,很有可能是為了應付那些追債的人,然後不想未來發生任何糾紛的時候,由避開由各個行政部門去承擔,大家都可以推說這是城投公司的部門阿。

所以未來會不會開始[信用]被搞壞?不曉得,但身為一個很厭煩中國總在搞台灣的台灣人,我倒是很希望早日看到這種情況,如此一來當地方政府的信用被自己搞壞,他們光是頭痛自己的經濟問題就無力來煩台灣。

甚至現在已經慢慢有跡象看到中國30年前是如何求台商過去中國發展了,我想這些台商們最有感觸吧。

30年前是把台商當大爺,15年前是把台商當合作夥伴,10年前是把台商當成被施捨的對象。

不過隨著中國各地方政府都沒錢了,他們都已經把割韭菜的刀割向自己人,我們台商們不曉得哪一天會被割到?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