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湯掛麵加滷蛋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dominik hofbauer on Unsplash

Photo by dominik hofbauer on Unsplash

我們的感情
像清湯掛麵一般 平凡自在
加了顆魯蛋 替平凡加了些色彩

大家都期待
感情中 或多或少的甜言蜜語
像蜜一樣
替感情加溫
亦可為緊張的關係
緩和一下氣氛

有個同事
嘴巴很甜
喜歡逗弄人
會看著你的眼睛 說 你很美
會牽著你的手 問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會一直 大喊著 還給我 還給我
問他 還他什麼 他會說 把他的心 還給他
聞到身上的香氣 會說 謝謝你 今天為我噴上香水
會用各式俏皮的小名字叫你 問你這樣叫你 你喜歡嗎?
逗的公司的姊姊們 各個心花開...
當下 覺得他的情人 應該很幸福
成天被他哄的開開心心的

而我們呢?
我不喜歡
太矯飾的名稱
太黏牙的感情
太公開的浪漫
太自以為是的甜蜜

我沒辦法
成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我很長舌的,總要唸唸別人)
每分每秒窩在你的懷裡(...我很好動的,這樣應該會把脖子扭了)
每天張開眼就開始想你(...我很愛睡的,這時比較想睡吧!沒空想你)

所以
我們是清湯掛麵加滷蛋
因為你噁心不起來 我也噁心不下去
這樣也蠻好的
不用噁心來噁心去
可以享受 平凡自在 又有彩色滷蛋的日子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