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rip, Kending, Taiwan 2006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Toa Heftiba on Unsplash

Photo by Toa Heftiba on Unsplash

星期五
結束了半天的工作後
隨手抓了幾件T-shirt 穿上涼鞋
抓了幾副耳環 電池
踏上綠又難聞的統聯
開了朋友的Solio
直奔墾丁
My sunshine trip...
其實很冷

趕到了 預定的飯店
床的氣勢
勝過一切
像是古代宮廷的皇后
又像個東摸摸 西看看的土包子

陽台外的水塘
游的是優雅的天鵝 和加拿大雁...心中想著就是fly away home的那種
划著小船的住客 在池塘裡 跟天鵝搶地盤
顯的格格不入
繞了ㄧ下墾丁大街
風很大
熱褲很短
人很多
停車位很少
吃了沒加番紅花的西班牙海鮮飯和加了很多酒的瑪格麗特...

第二天
上午
我睡的很認真
不容侵犯
中午吃了泰國菜 想著台中的泰國麵王
看到了迷戀的悍馬車

下午
終於 看到了期待已久的Spring Scream
職業病的我 忘了帶相機
偷偷算著他的活動預算和營收
五個舞台 還蠻多攤位的 卻沒啥消費的人群

夜裡
住在一個需要蓋大毛巾的地方
跟昨夜的湖畔天鵝比起來
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異
我永遠不須負責住宿這一項工作
我的功能 僅存認路和其他

第三天的ㄧ大早
像是裝備完整的難民
坐著沒有門的小貨車
去後壁湖浮潛...
ㄧ頭亂髮
和生過孩子的身形...其實我沒有...只是看起來像
ㄧ點點曬傷

走進福華 不過是圖個車位
吃了個ㄧ點都不浮華的下午茶
anyway...只要有酸黃瓜 啥都可以

再次拿了相機 踏進了Sprin Scream 聽著音樂
這個band似乎去年也有來

第一次台灣的Road trip
10年前拿到駕照後...
第一次 在台灣開這麼久的車
第一次 路邊停車沒有佔掉半條路
第一次 滑溜的轉換車道
第一次 在狹小的道路上迴轉
第一次 撞到人...他沒事 好的很...但是他女友瞪我..那個無知的路人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