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 不相信永遠
但是 醒來的那一秒
原來 那麼痛
原來 你也可以讓我眼淚一直掉

我不想溝通,因為這是觀念的的問題
我不奢望 你認同

既然 你問了
很坦白的回答了
但你知道後…
它會一直鎖在你心理
即使 你說 你不在意

感情的先來後到,或許不太實際
不知道是忌妒還是羨慕
但是 我永遠不會她
那個在你心底搶到第一個位置的人
也會記得 曾經有個人 這麼喜歡你

同樣的
我也有我的過去
或許不是光鮮亮麗
但也留下了些痕跡

不跟你說話
並不是跟你生氣
我並不是一個愛處罰人的老師
你也不是個無知的孩子
只是 我知道 我們需要溝通
而我卻不知道 該從哪開始
因為 觀念 是不會改變的 不是嗎?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