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快樂 My 30th Birthday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歲的那一天
我沒在西班牙 醒來
我在 新社 1314的民宿裡
醒來 是因為 一場惡夢
我張著眼睛直到天亮
醒了 又睡了
直到 小狐狸 用古怪的聲音把我吵醒
賊賊的他 昨晚就訂好早餐 還附了錢
我知道 我ㄧ定得爬起來吃
認命的暖呼呼的被窩 爬起來
踩在地板上的腳丫子 有點涼
其實 我只要10分鐘 就可以出門
我不化妝 不吹頭
帽T一穿 牛仔褲一套
就完成了!

三十歲生日的這一週
跟小狐狸用了很青春的模式 過了生日
我們騎機車 就像大學生一樣 從台中往新社出發
去了 我只看過照片的薰衣草森林
第一次覺得紫色迷人了
ㄧ花一草的背後 藏著許多的故事
買了幾張 明信片 寄給好友
(有些人還沒收到,因為沒地址...
...姐妹們 想收明信片請乖乖的把地址給我。)
坐在花園裡 寫明信片 讓我有種自由作家的感覺...
點了客 薰衣草節專屬的薰衣草特餐
小狐狸點的雞腿 迷人些....
重點是 問券調查上即刻的年長
我勾上了 30~35歲的那個格子
正式的 和29歲的自己說再見

在1314民宿裡 睡了一夜 有一隻叫Money的黃金獵犬
他會在停車場迎接你 帶你一起在園區的步道漫步
濕濕冷冷的 是每年生日都有的氣氛...
就算有暖陽 我也會挨在濕冷的地方 我還以為我是喜歡夏天的

三十歲了
我走進 Starbucks櫻花店
喝了第一杯三十歲的Latte 吃了我的新歡蛋糕
這時俏皮的小狐狸竟然沒應景的唱唱生日快樂

之後 和爹娘妹妹們 走進了金寶茶餐廳...
蘿蔔糕、干炒牛河、腐皮蝦捲、叉燒腸粉..
很香 很胖 很好吃的生日夜晚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Mojo的巧克力
硬要說八點已經很晚的老爸
被五個女子 拖進了Mojo cafe...
喝著低咖啡因的咖啡
還真是辛苦他了...

三十歲的第一天
很完美....
而三十歲的心情
跟二十九歲的每一天 都一樣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