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日子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大家不知道
這個報台有個督察
會不時的來檢查
還會對號入座的把文章中的人、事、物都對照一遍
這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小眼

那天 他看到了『戀愛了』的那篇文後
很冷的問了我一聲 你戀愛了哦?
我很快的回答沒有呀!我是在寫OOO和XXX...
我現在沒有在戀愛,我只是在過日子!

小眼用狐疑的聲音重複到沒有在戀愛,丟了一些問號給我。

其實,我沒有想過
我會回應的這麼快
這麼自然

我沒有在戀愛
我只是在過日子
在一起,快三年了
那是超過一千個日子

捫心自問,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期待每一次相見的日子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精心計畫每一次的出遊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說話客客氣氣表現出易親近的樣子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劈哩啪啦的一直想要跟他分享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一起做任何事都覺得很新鮮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緊張牽手時手汗會冒汗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辦活動時慌張邋遢的樣子被發現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每次出門都希望可以漂漂亮亮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我很習慣有他的日子
我就像每天有一定的周期一般的過日子
我就是牽著手在過日子罷了!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