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的渡過了
錯愕又低潮的七天
每天的喜怒 都被別人掌控
嘴角上揚的角度
微小的必須用精密儀器測量
才看得出來那可能是微笑 猜測愉快的可能性

我想最近是心死了
不會微笑
也不懂親密
牽手卻沒感覺
擁抱卻很陌生
只覺得這個陌生人 裝啥熟悉
抹煞了那個人 熱熱的心
不想再說對不起
也不想在失去後
靠著回憶來愛你
那種夢醒了 掉淚的日子 我不想過了

最近的腦 很忙碌
工作中的人 事 物
佔滿了 所有能夠思考的空間
是我的工作 卻是你在抱怨
抱怨我的工作時間 很貼心 謝謝你

那天淋濕的你 來到了會場
我 沒空 去趕場
真善美的蘋果
而今天 五年後的我
再踏進 真善美
還是不懂如何跟男人親密
今天的真善美還是冷的跟那天的真善美一樣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