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雞愛上了老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隻雞明明最怕麻煩,卻總是愛雞婆管閒事(說穿了就是濫情)

有一隻老鼠總是做好自己原則,既不多管閒事也從未做壞事;只要是摯友需要幫忙跑腿絕無二話。

那隻雞在動物聚集聖地認識了老鼠,不自覺地被老鼠吸引了!

那隻雞很糾結,因為就是愛做自己;平常溫和好相與,可惜有倔起來十匹馬勸著也毫無辦法阻止自己;只能等那隻雞自己平復冷靜。

雞和老鼠每天開心聊到天亮,可是因為彼此的差距。總沒打開天窗說亮話,其實雞也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認識不到一個月;雞因為怕成為老鼠的麻煩,所以故意推開老鼠;總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老鼠真的生氣了,斷絕所有方式;讓雞找不到。

然後雞就在那個公開的聖地寫文章,雞知道如果老鼠看到了!一定會看懂得!

有一天雞在打工的時候收到了老鼠的訊息,老鼠先傳來一篇短文(說是強心針)然後跟雞告白了(老鼠和雞譜出了屬於自己的戀愛) 未完待續

〰️〰️〰️〰️〰️〰️〰️〰️〰️〰️〰️〰️〰️〰️

當一開始就看見感情的宿命,明知道會傷害到彼此;當下還是想向無情的命運闖一闖,也許老鼠已經不相信了;但雞真的是未見就鍾情⋯⋯

➿➿➿➿➿➿➿➿➿➿➿➿➿➿

2023/10/04 Renee

    13會員
    12內容數
    🌟手作小天地🌟不侷限用什麼材料更不限制何種方式,創作的時候是一種療癒。在創作的當下作品正說著小故事,雙胞胎在怎麼相似也有自己的小個性;手作也是一樣的即便有異曲同工之妙,也不捨讓作品沒了自己的顏色。 ❤️每一個藝術都有屬於自己的篇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n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歸人類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步向前皆是蛻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生命豈容得任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不 不講邏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再創作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善導寺便當)阿杜廚房~學生大推便宜便當!不用一百就能吃爽爽~生意超級好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我最愛吃椒麻雞!阿杜廚房菜單​ 阿杜廚房我至少吃過50次,因為工作關係這家便當最方便,我記得很久以前,還一直想來朝聖,現在吃久了覺得好膩~ 便當用料相當實在,配菜每天都會更換,而且不會太油膩,搭配香Q米飯相當好吃,多款口味選擇大約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到 ​ 阿杜廚房菜單 ​ 便當盒包裝紅通通,簡單設計,廣受附近公司行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影評】《親愛的童伴》當有機會和媽媽成為朋友:「妳不是我悲傷的來源。」最近決定把電影清單裡累積的片全部看完,在點進《親愛的童伴》時有點猶豫, 對於這部電影的內容我是不清楚的,只以為就是兩個小女孩的故事,殊不知看完 後有點悸動,中文譯名《親愛的童伴》有點誤導人,不如法國片名《Petite maman》 來得貼切。 「秘密並非我們拼命隱瞞的事情,而是那些我們無人可訴說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宛若翩翩君子
    2023-05-23
    當丈夫說不愛了想要離婚 挽救婚姻危機的方法你用對了嗎僅僅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鐘女士和老公的關係就恢復到了他們剛結婚時的甜蜜,甚至比熱戀中的小情侶還要甜蜜,成為了羨煞旁人的一對。 後來我詢問到鐘小姐是找到的清穀道長,他的和合術技術非常高超, 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01
    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 文章摘要: 一、當孤獨、社交孤立遇上了愛情 二、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三、心理學人:在愛情的基礎上,建構自我的複雜度 當孤獨、社會孤立遇上了愛情 孤獨 社會孤立 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6-23
    【愛薇絲心靈鍛鍊】當紅炸子雞日記、鑽石冥想讓你內在強韌, 成功遊刃有餘當外在的目標有問題的時候,不如回歸到內在打底,內在先打造好良好的體質,再回到外在吧! 最近的一些生活經驗讓我感受到,內在永遠是第一,而且要持續不斷的進行。樹根要穩定,才會發芽長葉 ,長滿枝葉成為一棵樹喔!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2-06-04
    🍽老外老外,吃那家菜?我愛排骨,更愛雞腿!台中蔡家便當,人呢?💘溫馨提醒:因為他們的白飯有點乾,所以會淋上肉汁,如果不想淋肉汁要特別說:我要全乾!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15
    「尋找像焚化爐一樣的男子!」當計程車司機成了戀愛導師過去我常出差,一次從機場搭計程車回家,同業開啟了感情話題。很多計程車司機通常就默默的聽,不發一語,但剛好這個司機大哥很嗨:「我會算命喔。你們出生年幾月幾號?」哇,免費的算命,當然要算。我報上生日後,他不用屈指一算,雙手還是緊握方向盤,對我說:「你要找的男子不是垃圾桶,而是焚化爐。」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7-21
    《愛情不用翻譯》:在中年危機的鋼索上重新點燃當初的悸動由大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並於2003年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描述步上中年危機的大明星與亮麗人妻在人生地不熟的東京譜出一段美麗但錯誤的戀曲。
    Thumbnail
    avatar
    Hayadono
    2020-10-26
    戀愛腦子常常當機小時候談戀愛總覺得跟對方可以永遠陪在對方旁邊就好, 長大之後會發現漸漸在意的東西只有現實的選項!!! 其實也沒那麼負能量對吧 如果可以選擇讓自己強大一點就有更多選擇 男生或女生總是覺得對方為什麼總是搞不懂自己 可是有時候你會不會也常常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就對了這樣雙方不懂也是合理的 所以才會
    Thumbnail
    avatar
    燒燒語錄-願彼此都能幸福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