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抱歉了,義大利人 ! 我就是愛披薩上加鳳梨 Feat.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鹹口味珍珠我無理

擅於邀請各方動畫人物進行合作的7-ELEVEN,似乎已經默默把蠟筆小新當成當家小生般對待。之前已經合作推出多款日式奶茶之後,現在則是展開環遊世界路線,旅程現在來到義大利推出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raw-image


利樂屋旁邊寫著文案---是說鳳梨不能加披薩,提拉米蘇風味奶茶總可以ㄅ,看到忍不住會心一笑,看了許多綜藝節目,發現義大利人真的非常無法接受他們引以為傲的披薩加入邪惡的鳳梨。一開始還想著,義大利人真小心眼,食物本身就是很多元,要放寬心接受各種配料阿 !


raw-image


但,後來冷靜一想,如果換成是台中人引以為傲的珍珠奶茶,變成其他各種料理,我好像也會直翻白眼,狂喊無理 ! 無理 !


珍珠奶茶本身是甜口味起家,所以我個人如果是甜口味出現珍珠好像都可以接受,甚至於之前的珍珠披薩我也ok,反正當成甜口味披薩就好。不過,聽說日本在珍珠風潮期間,研發出各種新奇料理,像是珍珠炊飯、珍珠麻婆豆腐、珍珠拉麵等等。雖然我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品嘗到,但依舊很佩服與尊重日本人對於珍珠的研發好奇心。


回過頭來,這邊要向義大利人說聲抱歉,雖然你們對於披薩配料有鳳梨超崩潰,但依舊是我最喜歡的披薩口味之一 !





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餐點名稱 : 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餐點售價 : 39元

嘗鮮價格 : 單瓶32元/兩瓶59元

嘗鮮期間 : ~ 10月31日

購買地點 : 7-ELEVEN


既然名稱寫著提拉米蘇風味奶茶,我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抱太大期待,能夠喝到非常道地提拉米蘇口味的奶茶。沒想到喝下去,確實可以喝到至少超過六成的提拉米蘇口味,當然提拉米蘇的香氣也算還滿足夠的。

raw-image


喝著喝著,似乎喝到提拉米蘇上面的巧克力粉、甜甜的內餡蛋糕,以及最後有一點咖啡韻味。粗俗地形容,大概就是把提拉米蘇融化在奶茶裡,只是奶茶味道幾乎喝不太出來。


雖然說是提拉米蘇風味,但風味能有到六、七成,我自己覺得已經是給過的程度。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