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甜男”身分是否已經聲名遠播 ? Feat.義美海鹽厚可可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男

我曾經特別寫一篇文章,宣告重新回到螞蟻族成員,不過,其實現在味覺上也真的無法跟年輕時相比。或許還是跟大多數的人相比,我喜歡的飲品甜度還是稍微高一點,但現在就讓自己處於隨心、自在的狀態。


某天,朋友特別送一瓶我曾經看過沒買的義美海鹽厚可可。會送我的原因其實是她老公喝過之後覺得滿甜的,她聽到之後立刻決定另一瓶讓我鑑定看看。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好像我身為甜男(自己覺得這個名詞好像更好聽一點XD)這個身分是不是早就聲名遠播?

raw-image


因為每天都會到公司附近小七買東西,久而久之跟店員也會聊天。某一次,一個還不算熟的新人,突然問我 : 需要幫你另外加糖嗎 ? 我一邊交代需要的包數,一邊驚訝地問他怎麼會問我要不要加糖,因為原則上店員們是不會特別詢問是否要另外加糖。


底迪開玩笑著回答因為他有被交代,如果是我就要問要不要加糖,但實情上是因為過去幾次別的店員結帳時,他剛好都有聽到我會請他們另外加糖。於是,就這樣幾次之後,大概幾乎整家店的店員都知道我是甜男。


我想,透過這些朋友們的"熱力宣傳",我想朋友的老公們應該也都知道我這位甜男吧 !



raw-image

義美海鹽厚可可

餐點名稱 : 義美海鹽厚可可

販售金額 : 40元

購買地點 : 朋友贈送


義美海鹽厚可可

raw-image


義美出的這款海鹽厚可可,標榜使用法國可可粉與日曬海鹽,含乳量高達50以上。


原本想說可能喝起來口感上,或許會偏向於巧克力牛奶,但其實口感我自己覺得更偏向於巧克力奶茶一點點。

raw-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可粉的緣故,喝起來的路線不是甜巧克力那種口感,或許是因為海鹽的鹹去中和調可可,讓整體口感變得甜而不過膩。


是說我好像喝不太到鹹味就是了 !



Photo Credit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