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7-ELEVEN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會推出跨界聯名商品的7-ELEVEN,最近與日本知名漫畫麵包超人合作,其中聯名系列商品之一是我自己最有興趣的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

raw-image





餐點名稱 : 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

餐點售價 : 3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

raw-image


一包有三入的迷你法式土司,一打開我印象中的法式吐司香氣立刻撲鼻而來,那一秒我確實有點驚喜與意外,小七居然能將法式吐司做成常溫性商品。


法式吐司上專屬的白糖香、蛋香,一切都是好熟悉、好歡喜。不光是香氣,連外觀就像外面餐廳販售的法式吐司沒有差距太大,真的是讓人感到一絲安心。

raw-image


不過,前面期待越大,後面就容易失望越大。


等到咬下去一口,立刻發現口感上好像有點不太像印象中的法式吐司。如果要形容,大概就是早上自己做了一份法式吐司,結果突然有事出門忘記吃,最後晚上回家為了不浪費把他吃下去,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raw-image


當然,法式吐司這種餐點,最佳賞味時間還是上桌後十分鐘內,一旦過了賞味期,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會太讓人驚豔。既然如此,便利商店出產的常溫型態產品,口感吃起來自然無法跟現做上桌享用那樣好吃。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