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玫香草莓乳酪軟歐-7-ELEVEN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元麵包

"物價上漲",真的不論在哪方面都讓人非常有感。過去便利商店的麵包平均價格約落在二十多元,後來開始在標榜厲害添加物的款式漲價,再後來連基本款麵包也是變貴了不少。

最近小七推出新款麵包中,玫香草莓乳酪軟歐我個人覺得算是還滿有CP值。



raw-image

玫香草莓乳酪軟歐

餐點名稱 : 玫香草莓乳酪軟歐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雖然說麵包45元價格看上去好像有點貴,不過不僅主角們包含草莓、玫瑰與乳酪,麵包整體也比其他款項來得大一些,基於麵包體積大,似乎價格就可以稍微放寬一點。

raw-image


撕開麵包後,玫瑰香氣迎面而來,我想大概是她們把玫瑰香精放進麵包裡,所以撕開來之後就能聞到玫瑰香氣。如果像我媽一樣非常不喜歡在食物中聞到花香的朋友,那可能記得一定要跳過這款產品。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是玫瑰擁戴者,千萬別錯過玫香草莓乳酪軟歐

raw-image


除了玫瑰香氣,麵包內可以吃到乳酪塊跟草莓塊,特別是玫香草莓乳酪軟歐的草莓果塊不是果乾,是濕潤甜甜的草莓塊,不是一小片、也不是半顆,而是一顆又一顆的草莓,雖然說是小小草莓就是了 !

raw-image


光是麵包內餡跟大小,45元我自己覺得應該算不太貴。(還是我個人價值觀偏差?)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