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令人懷念的老師是,以前三、四年級的老師,他的名字叫做『陳冠婉』老師

我寫他的也是有原因的,剛走進走廊的一半我就聽到像猛獸一樣的老師在走廊罵人,我也就心想遇到這麼兇的老師完蛋了,走進教室老師語氣一半沒有我想的很兇,開學的1個禮拜老師讓我們晨跑,本以為是1圈隨著一天一天的時間跑步一天一天的加結果加到了20多圈,在3年級的一半因為新冠肺炎我們停課了,要在家上網課,老師也有幫我們把東西帶回家一天一天的過去跟新冠肺炎的死亡的人越來越多就停課越來越久,暑假和新冠網課足足停課3個月,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快開學了我們就4年級了

4年級的開學聽到了很多人不想要開學也有聽到好久不見,也定了一個規定就是走廊奔跑要加跑10圈操場,很多人都覺得不耐煩的感覺,到了期中考我考的除了數學其他都還,隨著一天一天的過去每次都有校外教學,但是這次的校外教學並不一樣裡面🈶️好玩的玩具可以玩但是隔壁班老師不讓他們班玩,我們班老師卻讓我們玩真是開心又好玩

4年級準備5年級的最後2天就要暑假了我們去了兒童樂園但是我們的老師因為確證來不了,只能請代課老師來陪我們每次時間都過的很快,這是我才發現陳冠婉老師兇也是只對不乖的人兇而已其實也並不兇。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