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0-6 作者:白桃團子

看到富岡義和走遠,月夜鬆了一口氣,打了個呵欠,隨後對百里淵說道

月夜:"百里淵,走吧!時間不早了"百里淵嗯了聲,摟著月夜的腰走上馬車,遠處富岡義和看到這一幕,心底不知為何,竟嫉妒了起來

***馬車上

百里淵上了馬車後,撇了撇月夜剛剛被抓的手腕

嘖......都快變青了,那畜生到底多討厭她!

百里淵把月夜的手握住,從懷裡掏出一個小藥瓶,輕輕的擦著瘀青的地方,邊擦邊用日語和月夜聊天

百里淵:"月夜啊,所以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把富岡義和殺了嗎?"

月夜:"你剛也看到了,咱倆視同水火,他......留不得"說完瞳孔忽然收縮,變得和貓一樣細長,腥紅的眼眸滿是殺意和憎恨

百里淵:"那皇帝呢?皇帝是妳的什麼人?"

月夜:"皇帝是我第九個徒弟"

百里淵:"妳為什麼恨富岡義和?"問到著兒,月夜沉默了,神情變的複雜,百里淵嘆了一口氣

百里淵:"罷了,妳不說便是"說完把月夜的頭往自己身上靠,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像在給一隻貓順毛似的,然而他的心思難得的沒放在月夜身上,而是在想如何破案

皇宮裡的人嗎......詭異之人好像除了那人之外沒別人了

那人呀......異常迷信,什麼奇怪的丹藥他幾乎都做過也嘗過,只不過要找到他還是有些困難

他呀......來無影,去無縱,還有可能不在宋國

百里淵:"月夜......月夜?我告訴......睡著了呀"這丫頭......不過現在幾時了?

百里淵:"雲邵,現在幾時?"

雲邵:"回大人,現在子時一刻"

這麼晚了呀......

百里淵:"雲邵,開快一點"百里淵催促道

雲邵:"是!"嚶嚶嚶~大人只會命令我,外面很冷耶!您卻只顧著泡妞!

***九千歲府前

過了沒多久後,百里淵抱著月夜下了馬車,敏兒已經在庭院等著月夜回府,一看到百里淵,正準備行禮就被他攔下了,百里淵非常小聲的說道

百里淵:"敏兒,幫我開下門,我送月夜回寢殿"敏兒點了點頭,幫百里淵帶路,幫百里淵開個門後就走了

百里淵輕輕的把月夜放在床榻上,蓋好被子後望著她的睡顏發楞,伸手摸上她的臉頰,喃喃道

百里淵:"妳都經歷了些什麼呀......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妳了......"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呵......不大可能吧?

她永遠都像雪一般,落在掌心中好不容易可以看清,卻又馬上化為清水

但是......即便如此又如何?

趁現在妳睡著了,偷偷告訴妳也無妨

百里淵說的這一句話,輕的需要風吹進月夜耳裡

剛好一陣輕風,混著彼岸花香吹了進來,正巧吹進月夜耳裡

而那句話,就是月夜想說卻說不出口的......


"愛してます"

(本章完) 白桃:"嗚~這章好甜呀~,日文不懂的上網查"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