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鄭之荷😐: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鄭之荷是我從3、4年級認識的他以前很溫柔也很有細心的完成東西功課不缺交和人也很好

到了5年級我們還是同一個班級也成了蠻好的朋友,5年紀他的個性變了許多哈🙂變得有億點點愛罵人其他都沒有變,他五年級上課都很認真和每一個老師問的問題都會,遇到事情也會穩定的解決不像其他人用髒話來表示,雖偶爾他也會罵一點點髒話現在也減少了一些些

到了6年級我們要自然科展我們到了對方的家裡去做科展我們也出去玩從西門到了台北車站去逛大街🤣,我在想要買的東西時沒帶夠錢他也會借給我錢去讓我買她不像別人不怕我不換他錢他卻是好不憂鬱的借給了我,雖然有時他會開玩笑說我是習維尼但是我是覺得沒關係辣🤣

他跑步也很快,我認為他可以其實可以當校外模範生但是每次投票我都不敢說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會投給王湘綺所以很難投到他,幾乎男生也投給了他就只希望下次他能當上校外模範生或是校內模範生,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