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AV男優的真實性需求(草稿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他和小狼狗一起吃了晚餐又買了酒回旅館跟導演們繼續續攤,玩大冒險脫到一絲不掛又喝到掛,就直接倒在地上睡著了,期間恍恍惚惚的聽見笑鬧,又夢見好像有狗狗吸著自己的老二之類的怪夢,直到尿意把他叫醒,半夜他才搖搖晃晃的爬到馬桶,無奈膀胱憋得太脹了跪在那邊許久都尿不出來,忽然一隻手就伸了上來⋯⋯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隱隱作痠爽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607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2) 色狼退治大作戰之實行「猜猜看我找到了什麼,嘿嘿~是A片哪!千惠希!」 看著柊莉拿著封面上有著四個雙眼上吊的女人的DVD晃來晃去的,這讓千惠希的臉頓時紅的跟番茄一樣。她連忙勸阻: 「欸!?偷拿清勇哥的A片不好吧,快放回去啦……」 「沒關係啦!嘻嘻嘻~清勇哥才不會生氣呢!而且妳看啊,演這部的有足足四個女優,但男優就一個人而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6-20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8) 美女鄰居想玩個遊戲翌日,起床的鬧鐘一響,清勇就立即起來開始慣例的做起伸展運動醒腦及熱身。 接著盥洗完後,才拍了拍自己的臉做最後的提神。 「好—!」 他雙手撐地,開始每日的伏地挺身,並進行進階的左右單手操作,持續了二十分鐘後,便開始進行開合跳和仰臥起坐交叉在一塊的組合運動。 一整套晨間運動下來,最後再喝了杯摻加了男性營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4-24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7) 和美女鄰居的意外晚餐!?時間退回到大概半個小時之前,也就是清勇和柊莉等人正在吃晚餐的時候。 此時的七尾千陽乃正在東京某處的高級酒店。 和平常不同的是,她正穿著非常正式的深黑色套裝,而她的對面坐著同樣身穿正裝的一男一女。 穿著名牌西裝的深藍髮男子名為金隈稔吾,是日本境內頗具經濟規模的金隈集團董事長,至於一旁陪他與會的酒紅長髮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4-10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6) 和故鄉的小女孩一起晚餐等到清勇等人買完菜後已經八點多了,即便如此,回程的街道以及電車上人還是非常多,甚至一行人都只能夠一路站著到到達目的地車站。 下了車站後,千惠希和柊莉走在清勇的後頭,彷彿又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一般,兩人好奇的觀察著四處的大樓。 「那個……請問清勇哥住在哪裡啊?」 「快到囉,大概再走五分鐘吧。」 「喔~!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3-2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 麻煩纏身的學校生活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 麻煩纏身的校園生活 —叮咚—叮咚——!! 隨著第一堂課下課鐘聲響起,因為口有些渴,柊莉與千惠希便決定先到合作社買些飲料,順便看看合作社都賣些什麼。 然而,那個從早上開始就一直糾纏她們的金髮男子就已經出現在合作社門口,看起來就像是預先在等她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3-13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 那些女孩子們的「起始」那些女孩子們的「起始」 ——欸欸?是媽媽!?這種時候打電話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一看到來電顯示是自己的母親後,清勇立刻接了起來。 「喂?媽,聽的到嗎?喂喂?」 「喂……咳咳……我聽的到喔,聽起來你精神還不錯呢……太好了……咳咳!」 「好了好了!說話不要太急,很傷身體的!我這裡一切都很好喔,話說這麼晚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2-2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 美女鄰居是烤肉串女王?與清勇分別後,柊莉和千惠希吃了晚餐,走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柊莉,妳剛剛和清勇哥那樣說是為了不讓他擔心吧。」 千惠希表情複雜地望著她,後者撓了撓臉頰說: 「沒辦法嘛,哪知道才剛來東京還不到兩個禮拜,爸比馬上又被派去名古屋支援,主管可也真不好當呢。」 「好不容易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實在沒辦法再隨父母說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2-14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 我和故鄉的小女孩重逢了早晨,一縷陽光灑落在某個房間純白的床褥上,床上正睡著一名僅穿著白色襯衫跟純棉內褲的褐色長髮美人。 隨著陽光灑落在她白皙的肌膚跟秀麗的臉龐上,她輕輕的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悠悠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嗚姆姆……現在,幾點了呀……」 她用著還未完全醒來的深藍色美眸看向床鋪旁的時鐘,上面的時針跟分針告訴他現在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1-31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5) 女優的合作對象有夠猛卡捷琳娜撥了撥銀白色的秀髮,看著只穿著三角內褲的清勇上來床鋪。 「那麼,你要從哪裡開始呢?被稱為『KING OF SEX』的男優先生~」 對於她挑逗中帶著幾分挑釁的提問,清勇直接想都不想的朝她那淫蕩的胸器跟下體抓過去。 「當然,是這裡!」 「啊咿!」 隨著敏感帶被忽然襲擊,卡捷琳娜發出了一聲驚呼,緊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1-16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 我的美女鄰居好像失戀了【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冰川清勇他這名男優可是人稱— 『KING OF SEX』 大家都叫他業界活傳奇、加O鷹的接班人! 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類型:戀愛喜劇) ※本作將內含大量DLC劇情,請斟酌服用。 *** 夕陽西下,隨著遠處蛋黃般的餘暉,千陽乃和一名男子正待在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1-09